IMG_8939.JPG

L'occitane 乳木果潤膚露 是買給余小孩用的,

余小孩一直是用媽媽寶寶系列用得十分好,

但那系列居然停產了,

叫我倆都心碎,

便退而求其次,

買了這款適合三歲以上小孩用的乳木果潤膚露,

香港售價是HKD250/250ml, 台灣售價是NTD1380/250ml,

包裝是他家乳木果系列的一貫包裝,

藍白色, 簡明寫上產品名稱

[相關文章]

L'occitane 乳木果寶寶輕柔潤膚霜 Mom & Baby Cream

IMG_8941.JPG

背面的貼紙印著產品簡介, 全成份, 產地為法國等資訊,

主要成份有:

15%乳木果油,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及脂質, 能修復皮膚, 滋潤, 保濕及舒緩過敏的作用,

蜂蜜, 有殺菌消炎, 保濕及滋潤的作用,

甜杏仁油, 含多種維他命, 有排毒, 保濕及滋潤的作用,

主要功效為使乾燥肌膚回復光澤, 

適用於三歲以上的兒童

IMG_8942.JPG

質感有點像乳酪,

撲鼻而來的是一陣乳木果香氣,

但這陣香氣討好與否實屬個人喜好,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但林妹妹很討厭那陣香氣

IMG_8943.JPG

推開後很容易被吸收,

去年秋冬我跟余小孩也用得好好的,

滋潤度能維持到第二天洗澡時,

余小孩一點乾燥感也沒有,

最重要是完全沒有敏感;

但今年冬天來得異常,

余小孩用這個仍然夠力,

但我呢, 洗澡後用這個潤膚露,

睡前需再多上一層潤膚露,

起床後也是乾乾脫皮的,

如果我在這個冬天找到一款令我不脫皮的潤膚露,

我要把它當作神物呀!!!!

雖然這款潤膚露價錢不便宜,

但余小孩用得好好的,

我已囤了好幾枝讓他一直用下去,

而我呢, 就要繼續尋覓夠滋潤力度的身體潤膚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ccitan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