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33.JPG

Shiseido 美透白淨電力面膜 是有一次靠櫃做臉體驗後購入的,

當初購入的原因單純是我很追求美白,

所以極力購入我感興趣的品牌家美白面膜,

包裝就是美透白淨系列的粉紅+白的一貫包裝,

一盒六片入, 澳門售價為MOP600, 台灣售價為NTD2300,

我看到這個價格時實在大驚了一下,

原來它的價格是那麼高昂,

想當初我是價錢都沒有過問的情況下買單,

唉~敗家呀!!!!

IMG_8834.JPG

背面有產品簡介, 使用方法, 注意事項等,

此面膜使用了離子導入技術,

能使面膜內的美白成份大量帶到真皮層, 

以提高美白效果

IMG_8836.JPG

面膜紙是厚厚的棉紙,

一拿出來就如其化妝水有一陣濃濃的酒精氣味,

可能因為面膜紙有厚度, 所以並不算很貼面,

加上其重量也不輕, 很容因地心吸力而往下走,

建議平使用, 以免長久演變成面部下垂及導致皺紋

IMG_8837.JPG

因為精華液含量不算太多,

所以敷後面部不會水水的,

當然也不會太乾,

個人的感覺是面部膚色有即時提亮,

毛孔也有點縮少了,

但這些效果並不太持久,

相反其保濕效果是我預料外的好及持久,

保濕力可以維持三至四天,

以這個價錢及效果購買這專櫃面膜實在不值,

市面上有很多開架面膜也能做到這個效果,

所以試試就算了, 完全沒有回購的意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seido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