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29.JPG

薑心比心 甜薑丹橘沐浴鹽 是我2014年尾去台灣的戰利品,

薑心比心身體護理旅行組的產品之一,

身體護理旅行組 NT890, 包括: 

甜薑丹橘沐浴鹽 60g

甜薑丹橘薑芬皂 80g

甜薑丹橘沐浴乳 30ml

甜薑丹橘洗髮精 30ml

甜薑丹橘養髮乳 30ml

今天先分享的是甜薑丹橘沐浴鹽,

旅行裝的甜薑丹橘沐浴鹽是一個圓柱形紙盒,

正面以英文印著產品名稱, 簡介等

IMG_8630.JPG 

背面便是中文的產品名稱, 使用方法, 及英文全成份列明等,

主要成份有:

海鹽, 含豐富的礦物質, 有抗菌, 去角質, 去污垢, 去水腫等功效,

生薑精油, 有調理油脂分泌, 促進血液循環等功效,

生薑粉, 有促進新陳代謝, 抗菌, 驅寒, 抗衰老等功效, 

柑橘精油, 有使人放鬆, 調和精神等功效,

山茶花精油, 有抗皺, 抗衰老和滋潤等功效,

主要功效為去角質及紓緩疲勞,

適用於各種皮膚

IMG_8805.JPG 

甜薑丹橘沐浴鹽的質感如一般浴鹽,

有很香的薑味

IMG_8806.JPG 

從上圖可看到除了海鹽外,

還混入了很細小的薑粉末,

因為我個人比較怕冷, 

加上我家中的浴室是淋浴的,

所以我基本上是那它快泡腳及當身體磨砂般使用,

泡腳就是加進熱水裏融解泡上十分鐘左右,

然後從腳底熱上來,

對我比較虛的體質來說有驅寒的作用;

至於當身體磨砂般使用的就是混著沐浴露一起使用,

在按摩去角質時, 薑粉和海鹽充分融解,

後以熱水沖數分鐘, 更達全身驅寒之效,

我相信坐過月子的人便明白這等於薑皮沐浴的道理了,

但泡腳或薑粉沐浴均需持之以恒,

才能改善體質, 應付寒氣,

這個算是一項對女性不錯用的保養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薑心比心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