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21.JPG 

先說明一下因為時近年尾,作為上班族的我會比較忙碌,

加上公司要搬新的辦公室,

個人十二月中又要跟余總去歐洲放鬆一下,

所以這邊的更新會比較慢,

特別是十二月中至明年一月初享受旅程的我可能無法更新部落格。


John Masters Organics 月見草洗髮露 是我去年買的聖誕套裝內的產品之一,

John Masters Organics是一個有機護理品牌,

產品覆蓋面部,身體及頭髮護理,還有寵物的護理產品,

這個品牌在日本算是大紅大紫的品牌,

其銷量在日本甚至超過了Aveda,

在港澳台地方仍只是一個小眾的有機品牌.

MOP450一個聖誕套裝,內容物包括:

月見草洗髮露 236ml

橙花及柑橘護髮素 236ml

紅橙及香草沐浴露 3ml

紅橙及香草身體乳液 3ml

髮帶一條

索袋一個

今天先分享月見草洗髮露

JMO家的包裝也是十分簡單,

洗髮露都是啡色膠樽包裝的,

正面印著產品名稱及容量

IMG_8822.JPG 

背面印著產品介紹,全成份列明及產地為美國,

洗髮露含70%的有機成份,主要成份有:

月見草油,含多種蛋白質及胺基酸,滋潤及令髮質柔韌,

透明質酸,為年青髮質的成份,修護髮質,修復頭髮,

天竺葵精華,激活頭髮細胞,令髮質更堅韌,

主要功效為修護髮筫,

適用於所有髮質,特別是乾性,受損,經常漂染之頭髮

IMG_8803.JPG

洗髮露的質感是黑醋色嘟喱狀的,

加水後起泡如上圖,

泡泡量細而軟,

我個人的洗髮習慣是先用一次進行頭皮按摩,

再用一次頭皮按摩並帶到髮尾,

這對我來說才是徹底的洗頭髮,

這個洗髮露洗後感到乾淨,

而且不算太乾澀,

我太累的時間會直接跳過護髮產品,

起床時噴護髮噴霧便算了,

當然頭皮乾淨感仍是CR海鹽奪冠,

暫時仍未用到其他比CR更好的髮品,

但因髮品要經常更換,

以這個價錢,這個有機材料含量,這個潔淨度,

月見草已算是一個很不錯的有機髮品了,

最重要的是用它以後脫髮量也維持在少量範圍,

對我來說是項天大的優點!

偏好有機的人可以試試這個品牌。

[相關文章]

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Cleansing Purifying with Sea Sal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hnmastersorganics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