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59.JPG 

Guerlain 特效水合保濕乳霜面膜 是HILARY以員工8折優惠價幫我購入的,

其實已買了很長一段時間, 只因囤貨太多, 遲遲未能用到它,

特效水合保濕乳霜面膜是牙膏管配特效水合保濕系列的藍金的包裝,

整個就是高貴奢華的感覺

IMG_8760.JPG 

背面印滿使用方法及產品成份,

主打成份是"Aquacomplex"複合物, 可淨化細胞水份, 重新啟動肌膚細胞水份流通機制, 

能強化表皮組織, 增強皮膚抵抗力及皮膚保濕度,

軟管背也印著一個10分鐘的小時鐘, 就是這個面膜的使用時間,

產品當然是法國製造

IMG_8749.JPG 

質感是白色乳霜狀的,

有一陣很濃烈的人工香味,

對, 香是很香, 但我對於人工香氣很敏感和很抗拒

IMG_8750.JPG 

因為平常都習慣厚厚的敷在臉上,

所以一般使用沖洗式面膜都會如上圖,

雖然櫃姐稱這個面膜可用於眼周,

但它的香味實在是太人工了,

我生怕敏感, 所以會避開眼周

IMG_8755.JPG 

敷了15分鐘之後會見到大部份面膜都被皮膚吸收,

證明這個面膜真的有效用哦

IMG_8758.JPG 

用水油洗後會感到皮膚很滑,

但又不會像之前分享過的AVENE般有層膜在臉上的感覺,

整個是喝飽水, 是那種保濕感深入到角質層下的感覺,

而且從上圖也可以看到敷後皮膚光澤感很不錯,

持久力也有三天以上,

所以我一般是三天使用一次,

但我用量很兇, 很快便KO一整條,

除了人工香氣很重的問題外, 我很滿意它的整體效果,

難怪這個產品多年來也沒有常升級或改配方,

有預算的絶對值得你試試!

[相關文章]

Avene 雅漾水潤舒緩保濕面膜 Soothing Moisture Mas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erlai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