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6.JPG

Moor 原生淨化沼泥面膜 是在家附近那家天然護膚小店購入的,

價格為MOP300/50g,

因為品天然已販賣這項產品好一段時間了,

網路上已有不少的評價,

包裝就是很簡單的小膠罐

IMG_8767.JPG

成份就簡單到不行,

沼澤泥, 含豐富的礦物質, 有加強皮膚代謝, 清除油脂污垢, 

及沼澤泥水

適用於各種皮膚

IMG_8768.JPG 

需於潔面及爽膚水後使用, 塗於面部及頸部, 因使用時反應可能比較大, 初時使用建議敷1至2分鐘, 慢慢增加至5分鐘, 每週可使用兩至三次

IMG_8769.JPG

然後真的不得不一說這個保護蓋的部份,

對, 有保護蓋的確是減慢它變乾的好東西,

但那些面膜會令到保護蓋周邊全是黑黑的,

我用一次要清潔一次呀~

IMG_8745.JPG

面膜就是含很多碎泥的黑色泥狀面膜,

甚麼香味也沒有, 有的只是一陣土味,

這個面膜在開封後會變得比較易乾,

若打開時發現乾乾的, 可以噴上純花水摻一下, 

便可繼續使用了

IMG_8746.JPG 

這個面膜真的是我用過最最最黑的面膜,

面膜變乾的速度會受天氣濕度所影響,

雖然使用說明是敷五分鐘就行,

我個人一般敷上十分鐘左右, 

若途中乾得太快我也會在臉上噴上花水以緩減其變乾速度,

我從第一次使用起已是完全沒有任何刺, 痛的感覺,

所以很大膽的每次敷很久

IMG_8748.JPG

這個面膜敷後不會很乾, 而且也算好清洗,

只是那些泥會通通走進指甲縫, 那可以花上好一段時間才能把它洗乾淨,

我會配嬰兒紗巾洗掉泥面膜,

因為能同時把已浮出來的粉刺, 死皮等洗掉,

洗後可見到如上圖, 很多小東西都浮了出來,

只要用粉刺針弄一弄就會掉了,

算是一款成份超級簡單, 又有深清功效的淨化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r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