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09.JPG 

L'herboflore 御品珍珠面膜是余總同事去台灣帶回來給我的手信,

其實我本來對這品牌不太熟識,

只知道它是台灣品牌, 而且在很多台灣美容節目有介紹過,

它主要銷售各式各樣的面膜,

包裝是很抓到我心的輕熟奢華風, 定價也不算便宜,

但我在8月的台灣之旅居然失心瘋大買這個品牌

IMG_8710.JPG 

盒背有很充足的產包資訊,

包括使用方法, 產品簡介及全成份等,

主要成份有:

日本深海珍珠萃取, 含豐富的胺基酸及微量元素, 有亮白, 滋潤的作用,

南極保濕醣蛋白, 有抗老, 極佳保水及保護皮膚的作用,

Y-PGA, 是美容原液保濕因子, 能增加角質層含水度, 保濕的作用,

沒藥醇, 有抗氧化, 抗衰老, 保濕的作用,

主要功效為亮白淨透

IMG_8711.JPG 

面膜是上下兩片式的,

能使其剪裁更貼面及各部份,

首先會用上下半U型面膜,

包括兩邊面頰及下巴位置

IMG_8714.JPG 

然後用上上半T型面膜,

包括額頭及鼻子的位置,

面膜紙是含彈性纖維的棉柔布料,

它的彈力真的很不錯, 而且也挺貼面,

但我的這盒面膜已看不見它的菱格紋了,

精華液含量為30ml, 算是含量很多的面膜,

精華液被面膜紙鎖緊, 不會邊敷邊滴

IMG_8715.JPG 

用後仍見到有剩餘的精華在臉上,

按摩兩下精華便被完全吸收了,

我用完一盒三片以後,

覺得用後有即時的亮白感,

但亮白感的持久度不夠,

所以其實就只是一款有保濕感的面膜而已,

以這個價錢來說會感到有點不值得,

不打算回購這個面膜,

阿, 事實是這個面膜已經停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herboflor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