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33.JPG 

CDP 亮肌精華素 是它新品上市, 碰巧有專櫃活動時我靠櫃買的,

上市不到一週, 我買的已是CDP庫存的最後一瓶了,

只能說CDP的貨真的被搶很快,

題外話, 聖誕節又到了, 每家的聖誕限量彩妝又要出爐,

去年CDP家那個蜜粉餅居然不到三天就賣完了, 還無法補貨,

所以買聖誕套裝的一定要出手夠快,

亮肌精華素 就是CDP基本系列華麗麗的金盒, 內為銀黑漸層的玻璃瓶,

澳門售價為MOP1450/40ml

IMG_8736.JPG 

背面就是很充足的產品資料,

成份比較溫和,聲稱眼周也可使用,

主要功效為使肌膚白晳亮澤

IMG_8739.JPG

按頭很順很好用,

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按頭,

每次一按到底, 不會卡卡的, 也不會噴出來

IMG_8737.JPG 

亮肌精華素偏水狀呈乳白色, CDP家有點人工的香味,

由上圖可見它的流動性極高

IMG_8738.JPG 

由上圖可見使用了精華素的右半手背含水量較高,比較有光澤,

紋理比較緊密整齊,

我個人的使用份量是晚上兩泵一按到底

早上一泵,所以這枝精華素很快便被我用完了,

我配合整係列化妝水,日間/晚間乳液一併使用,

用下來最大的感覺是CDP的護膚品真的有很多差別,

CDP的是每使用一項產品便提高一點皮膚光澤感,

所以對比起美白效果,我覺得提高肌膚光澤感更切合這枝精華素的主要素求,

而且那個光澤感絕對是市面上產品無法取代的,

所以如果有預算,又在追求光澤感這回事的絕對可以到櫃上帶一套回家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edepeau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