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66.JPG  

Thann 深層土滋養淨化面膜 是2013年泰國員工之旅的戰利品,

它是一個Thann for Thai Elephant 的慈善套裝, 售價為250泰銖, 全數撥捐慈善用途,

慈善套裝內容物包括:

天然紫蘇潔面乳 5ml*2pcs 

天然紫蘇爽膚水 20ml

純米幹細胞精華保濕面霜 5ml*2pcs

燕麥柔軟去角質霜 15g

深層土滋養淨化面膜 15g

IMG_8731

包裝是膠軟管, 印著品牌及產品名稱,

簡單的產品介紹,

其常規價格為100G,

香港售價為HKD380

IMG_8732

背面為使用方法, 產品成份等,

主要成份有:

木糠油, 含豐富的維他命E, 有抗氧化, 滋潤肌膚的作用,

天然磁土, 有吸付油脂, 吸收毒素, 深層清潔的作用,

青瓜萃取, 有保濕, 舒緩的作用, 

玫瑰花水, 有保濕, 亮白, 抗氧化的作用,

主要功效為深層清潔及滋養,

適用於各種膚質

IMG_8595

我每次的使用份量如上圖, 

一般寧願多擠也不要少擠, 因為再擠就會弄到管子髒髒的,

可以看到這個泥很滑, 而且有油份

IMG_8596

我的習慣是塗上厚厚的一層,

準則是必能遮蓋所有毛孔的,

避開眼周及唇周

IMG_8598  

敷上15至20分鐘,

一般是我個人感到稍乾, 有點小繃緊時便會沖掉,

為了更好的去粉刺,

我是配合紗巾一起把面膜洗掉的,

我覺得這個面膜的清潔力不錯,

一些已淨上面的粉刺敷後可以去掉,

由上圖可以看到面頰有很多粉刺都走出來了,

只要用粉刺針擠一擠就行了,

當然我擠粉刺後必定會敷上保濕, 舒緩類的面膜,

以免毛孔過大,

是一款清潔力不錯, 不會太乾, 也挺天然的深清面膜.

[目關文章]

Thann 天然紫蘇爽膚水 Astringent Toner

Thann 純米幹細胞精華保濕面霜 Rice Extract Moisturizing 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