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05

Albion 健康水面膜 是買我之前分享過的滲透乳, 活化液, 精華後的滿額贈,

一次過收了十四片這個面膜,

所以我應該可以分享一下對它的使用感,

整體包裝跟健康水無異

IMG_8604

背有滿滿的產品資訊, 包括產品簡介, 成份, 使用方法等,

主要成份有:

薏仁萃取, 能夠促進膠原蛋白代謝, 有提亮膚色及美白的效果,

甘草萃取, 有消炎, 抗氧化, 抗過敏的效果,

金縷梅, 有保濕, 鎮靜, 紓緩的效果,

主要功效為保濕, 美白及消炎,

因酒精含量高, 建議敏感肌慎選

IMG_8607

面膜紙硬硬的, 不算貼面,

面膜一拿出來就是一陣健康水的味道, 即是大大的酒精味,

個人真的接受不了,

所以我會拿在手上放一下, 等酒精味減弱再敷上面部,

不然真的是太嗆鼻了!!!!

唯一值得稱讚的它在面膜頂端比其他的面膜多了一小塊,

這個設計是方便使用者把面膜扒開

IMG_8608  

敷後其實那個保濕感不會太高,

個人認為這個面膜最大的功效就是收毛孔,

當然啦, 因為酒精含量高, 毛孔一定會收縮的小小的,

所以面龐看上去會比較光滑,

再來就是有一點鎮靜作用,

我擠完粉刺的兩頰在敷這個面膜後泛紅情況會有所改善,

然後還有對付痘痘的作用,

的確用了以後痘痘真的有改善, 

具體是變乾變扁, 有點被消炎的感覺,

然後美白那些效果實無法體驗,

我個人是不會購入這個面膜的,

因為它的酒精味真的太重了,

而且效果也沒有外界說的那麼好,

用過試過就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io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