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12

Albion Exage White 活潤透白掃黑精華液 也是我叫表弟在它13年暑假幫我從台灣帶回來的,

當時的售價為NTD 1980/40ml,

比一般精華液的容量多出10ml,

而且當時把它帶回家的原因是我覺得這個精華液的價錢跟滲透乳及活化液一樣,

帶一個精華液好像很划算,

(雖然人家的滲透乳及活化液才是皇牌產品)

它的包裝是純白色的瓷瓶, 很有重量及手感.

IMG_8513

背面是滿滿的成份列表,

主要成份有:

忍冬精華, 含豐富的營養, 有排毒, 袪痘, 保護皮膚的作用,

小麥胚芽精華, 含豐富的維他命E, 亞麻油酸, 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緩減黑色素的沉澱, 保濕, 保護皮膚的作用,

三重維C及維E誘導體, 有改善皮膚暗沉, 強力淨白的作用,

高亮度氨基酸醣類, 有保濕, 明亮, 修復肌膚紋理的作用,

主要功效: 淨白, 袪斑

IMG_8514

整枝很有份量的精華配上一個十分好按的膠按泵,

日本品牌在包裝的質量上很有保證,

不會像其他國家的泵嘴一樣多按幾次便壞了

IMG_8515

精華液是白色含油偏乳液質感, 跟活化液的香氣差不多,

從上圖可以看出精華液的流動性很高

IMG_8516  

從上圖可以看到右半手背的紋理比較整齊,

膚色比較有光澤及滋潤度有所提升,

精華液在Albion家來說是活膚及鎖緊營養的程序,

我用了滲透乳及活化液後, 再用上兩泵的精華液作最後一步護理程序,

一枝用下來, 我覺得它的滋潤度很高,

會用到面頰油油的,

但保濕度不行,

而且主打的美白功效我無法體驗,

因為今年的夏天我黑了幾個色階,

連余總都問我搞甚麼變了菲律賓人,

我認為這個精華液比較適合乾性肌使用.

 

[相關文章]

Albion Exage White 活潤透白超晶能滲透乳 White Crystal Milk I 

Albion Exage White 活潤透白活化液 White Clearness Lotion 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io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