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9

這陣子的工作十分繁忙, 加上明晚就要帶著余小孩出發台灣之旅了,

所以真的比較繁忙, 連這邊也一週沒有作新的分享了.

今天分享Ballot-flurin家的第四樣產品,

若果有同品牌的產品庫存, 我都習慣一個品牌使用的,

這樣可以減少成份相擠產生的搓泥現象, 所以未來都會持續分享這個品牌的其他產品.

當然, 若已有很喜愛的個別產品, 我還是會聯合國使用的.

今天分享的是抗老面霜 <-- 名字也是自己直譯的,

包裝也是十分簡單但印滿多種語言的產品說明,

面霜瓶也只是一個白色膠瓶貼上一張產品貼紙而已.

IMG_8430

因為其他資訊為法文或意大利文,

所以我只拍下這一面有能力讀懂的英文說明.

使用方法: 在早上及晚上清潔面部後, 取適量面霜塗上; 為達到更好的減壓效果, 可取適量面霜塗於手指頭及掌心以刺激神經末稍,

100%的面霜成份來自天然原料, 其中50.98%成份為有機原料,

是我市面上見到天然成份最高(100%, 也只能是最高) 的護膚品!!!

主要成份:

有機蘆薈萃取, 有曬後鎮靜, 紓緩及保濕的作用,

有機甜扁桃油, 與人體皮脂結構相似, 有柔軟皮膚及滋潤的作用,

有機荷荷巴油, 與人體皮脂結構相似, 含豐富的維他命E, 有極滋潤的作用,

角鯊烷, 親膚性及滲透性高, 有高保濕,  滋潤, 活化細胞等作用,

有機芝麻油, 有消炎, 抗菌, 抗氧化等作用,

蜂皇漿, 含豐富的蛋白質及胺基酸, 為皮膚提供豐富的營養, 還有滋潤, 消炎, 阻止黑色素形成的作用,

適用於各種皮膚, 特別是輕熟齢肌,

主要作用: 滋潤, 抗老

需於開封後六個月用畢.

IMG_8431

雖然它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白色膠樽,

但原來它是一個真空瓶來的,

因為成份有蜂皇漿等活性成份,

真空瓶能使面霜保持新鮮, 達到更高的美容功效.

泵嘴按出來的份量也剛剛好, 我只是不喜歡面霜經常結痂在泵口而已.

IMG_8432

面霜是奶白色乳液狀的,

質感一點也不厚, 也不會黏笠,

而且還有香香的天然蜂蜜香味.

IMG_8433  

用後不會有很滋潤的感覺,

從上圖也能看到, 右半手背僅變光澤, 紋理變清晰而已,

我在冬天使用這瓶面霜時, 我會在整套護膚程序時用一次, 睡前再多用一次,

才足以應對冬天的乾燥感;

而在春天到初夏跟需用一次而已,

用後感是使用時真的有拉提感, 我個人是明顯感到面頰向上拉的,

面霜很天然, 完全沒有任何敏感, 生暗粒等異象,

另外, 我在轉天氣時於下巴長了三塊濕疹,

我一直使用這個, 用了四個星期,

濕疹有慢慢變好了.

我感覺是保濕度大於滋潤度的,

除了拉提感外, 我無法體會任何抗老效果,

但成份的確是刺激皮膚再生的活性成份,

若衝著100%天然成份去買的,

想解決皮膚不適的人,

應該會有不錯的體驗.

 

[相關文章]

Ballot-flurin 白蜂蜜皂 White Honey Soap 

Ballot-flurin 有機蜂膠噴霧 Purifying Organic Water from the Hive 

Ballot-flurin 有機潔面啫喱 Organic Purifying Cleans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lot-fluri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