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71

L'occitane 3D蠟菊亮白精華修護面膜 MOP360/5PCS 購於專門店, 

因為我很迷美白面膜, 而且這個面膜成份天然有機,

所以就帶它回家試試,

剛剛查了一下L'occitane台灣官網, 發現台灣沒有販售這項產品,

而台灣官網也有很多產品是港澳沒有販售的,

我猜是地方衞生標準不一, 所以各有產品不能上架.

這款面膜我前後應該買了四盒左右,

現在已用了兩盒多, 所以可以好好寫一寫分享文了.

包裝是很簡單的紙盒, 內有五片錫紙袋的獨立包裝面膜.

IMG_8472

因為有官方的產品簡介及使用方法說明,

所以我就不多打一遍了, 詳細請參閱上圖.

最重要的一點是因面膜含頸位,

使用時應先整理好下巴位置, 往上覆蓋至額頭, 再調整頸位.

IMG_8473  

上圖為面膜包裝袋背後的英文說明,

列明全成份, 主要成份有:

蠟菊萃取, 有減少及防止黑色素形成, 美白, 促進膠原蛋白再生的作用,

旱金蓮花葉萃取, 有使皮膚亮白, 光澤的作用,

意大利有機蠟菊精油, 含高濃度活性抗老因子, 有滋潤, 活膚的作用,

洋甘菊萃取, 有鎮靜, 紓緩, 阻止黑色素形成的作用,

金盞花萃取, 有鎮靜紓緩, 消炎, 美白及收毛孔的作用.

IMG_8475

3D面膜更貼近臉型, 使皮膚能吸收更多的精華,

但對我來說並不貼近我的臉型,

所以經常要調整面膜的位置.

IMG_8476

這個面膜也照顧到頸位,

但它的設計於我而言很不服貼,

經常過幾分鐘就走下來了,

比較適合躺著時使用.

IMG_8477  

我使用初時會有點刺面,

但過了五分鐘以後那個刺面感得到舒緩,

敷上十五分鐘後可以見到面部還有很多精華,

即時效果是面部亮澤感提升很多,

保濕感也不錯.

建議用法是一週使用兩次的,

而我是一週使用一次,

若經過暴曬後我會連續使用兩天,

在過去兩個月來澳門的太陽極之猛烈,

在我悉心的照顧下,

四肢全都曬黑了,

唯臉部沒有被曬黑太多,

所以暫時會持續使用這個面膜的.

[相關文章]

L'occitane 蠟菊花香面部保濕水 Immortelle Essential Wa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ccitan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