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0

Christophe Robin Regenerating Mask 仙人球果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250ml 購於本澳一間有機護膚品店, 上月的空瓶文已分享了一起購買的海鹽潔淨霜, 因為用潔淨霜洗髮後頭髮很乾, 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或髮膜才能使頭髮順滑. 這個髮膜含仙人球果籽油等修護性高的天然成份, 以一茶匙的份量敷上十分鐘後沖水, 頭髮會變得很順滑及有光澤, 不辱品牌皇牌產品的頭銜, 要注意上髮膜時要用手指梳抺上髮尾, 避免摩擦頭髮致頭髮毛燥. 它的缺點當然是貴鬆鬆的價錢, 然後就是那只有六個月的開封期限, 所以我開封時把其中三分之二分享給閨蜜們, 而我那三份之一剛好在六個月內用畢. 有預算的絶對可以試試這個品牌的髮品, 又天然, 而且明顯改善到我脫髮的問題.

Satira Frangipani Massage Oil 雞蛋花按摩油 30ml 是泰國員工旅遊的戰利品之一, 是很香的雞蛋花香味, 按摩油質感算是清爽, 我在春夏可當作沐浴油使用, 洗澡後可以省卻塗潤膚乳的步驟也不會感到乾燥.

[相關文章]

Christophe Robin 仙人球果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Regenerating Mask 

2015年2月空瓶 

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Cleansing Purifying with Sea Salt 

Satira 雞蛋花按摩油 Frangipani Massage Oil 

IMG_8461

Avene Soothing Moisture Mask 水潤舒緩保濕面膜 50ml 購於法國小藥房, 一般用法是敷上15分鐘後以活泉水抺去, 但我是把它當作沖洗式面膜使用, 敷15分鐘後洗掉, 會感到皮膚像包了一層薄膜似的, 舒緩作用很明顯, 個人認為保濕感及滋潤感不錯, 是滋潤感大於保濕感那種, 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Eminence Rosehip & Maize Masque 玫瑰果玉米去角質面膜 15ml 購於澳門的EMINENCE總代理店, 價錢真的一點都不便宜, 若懂得於essentialdayspa買會便宜多了!!! 這個以顆粒物理性去角質的面膜對我來說顆粒感太粗, 但有玫瑰果油的滋潤作用減低摩擦, 但我還是偏好山芋南瓜酵素面膜.

L'occitane Immortelle Essential Water 蠟菊花香面部保濕水 200ml 購於專門店, 我配合化妝棉使用, 每一次抺面後都會看見化妝棉黃黃髒髒的, 但保濕效果真的很普通, 我會覺得青瓜水的保濕效果比它還要好, 若想找保濕作用的化妝水可略過這罐.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保濕水的舒緩過敏作用很明顯, 在轉季或轉天氣的時候可以放一枝在家備用.

[相關文章]

Avene 雅漾水潤舒緩保濕面膜 Soothing Moisture Mask 

Eminence 玫瑰果玉米去角質面膜 Rosehip & Maize Exfoliating Masque 

Eminence 5%山芋南瓜酵素去角質面膜 Yam & Pumpkin Enzyme Peel 5% 

L'occitane 蠟菊花香面部保濕水 Immortelle Essential Water 

IMG_8462

Apivita Natural Serum Hydration 水凝保濕天然修護精華 15ml 購於香港專門店, 由於它的容量比一般面部精華液的容量少了一半, 所以價格算是比較貴. 但它整枝精華含98%天然成份, 主要訴求為保濕, 而且它的保濕效果在春天來說是很好, 另外, 它也幫助我的皮膚順利渡過了過敏的春季, 功效算是不錯, 但以這個價格, 我應該不會回購.

HR Re-plasty Intense Wrinke Corrector & Elasticity Restorer 填補紋理活膚精華素 7ml 好像是會員禮來的, 價格貴到不行的精華素, 質感有點厚度, 因含玻尿酸, 所以上面後會感到很保濕及滋潤感, 但完全被吸收及不油膩, 另外, 用上它後面部肌膚會變得很順滑, 毛孔明顯收細, 但減淡皺紋等作用我現階段無法體驗, 個人認為適合有年紀, 有經濟能力的可以試試.

L'occitane Immortelle Precious Cream 蠟菊精華霜 3ml 是滿額贈其中一項產品, 我是配合蠟菊保濕水一併使用的, 這個精華面霜的香味跟蠟菊保濕水一樣, 面霜質感呈霜狀, 一點都不厚及不油膩, 易於推開及吸收. 我的護膚習慣是下班回家洗面, 吃飽飯刷牙後才使用護膚品的, 若用這個面霜, 我必需睡覺前再多塗一層才夠滋潤, 算是一個很普通的面霜, 我應該不會回購. 

[相關文章]

Apivita 水凝保濕天然修護精華 Natural Serum Hydration 

IMG_8463

Giorgio Armani Obsidian Mineral Reviving Eye Cream 黑曜石礦物活力再生眼霜 15ml 是跟之前分享過的同系列精華一起買的, 因為我眼下細紋很多, 向來都不惜砸重金奢想減淡那些紋. 這個再生眼霜訴求促進細胞再生, 眼霜的質感是霜狀, 但推開後變油, 整體感很高級, 但出現搓泥現象, 而且細紋完全沒有絲毫的改善, 實在是令我太失望了, 決不會回購這個眼霜.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Eye Cream 瞬效新生彈力眼霜 2ml 是購物時櫃姐送的, 有很人工的香味, 質感是有點厚的乳液狀, 抺上眼睛後是有滋潤感, 但易於吸收且不會油膩的, 使用感算是不錯, 但因只用了2ml, 實無法體驗其修護效果.

Cle de Peau Smoothing Base for Lines 妝前乳液 7ml 是滿額贈的其中一項產品, 當然還未推出新的妝前乳液, 所以我也買了這個的貨裝, 而這個試用裝足夠我用上一個月, 妝前乳液是乳白色的, 所以我是以點狀點上面部再慢慢推開的, 因為一大陀上面一定會厚厚變藝妓的!!! 雖有滋潤感, 但不會太油膩, 太厚, 因為是有色的, 所以用上後有調色的作用, 而且還有很好的光澤感, 我再配合粉底液使用, 真是真真正正的奶油肌呀, 有預算真的要試一試這個品牌的底妝產品, 而且它的底妝推出了新品, 感覺更薄更清爽, 更適合年輕的肌膚使用.

[相關文章]

Giorgio Armani 黑曜石礦物活力再生眼霜 Obsidian Mineral Reviving Eye Cream 

IMG_8464

Whoo Soo Yeon Essence 拱辰享超效水凝精華 1ml*5pcs 購於GMARKET, 質感比較厚, 在春夏用比較油笠及侷促, 宜於冬天使用.

Whoo Soo Yeon Cream 拱辰享超效水凝霜 1ml*2pcs 也是一併購於GMARKET, 質感比精華來得清爽, 雖然保濕感不算明顯, 但這是在澳門夏天可用的后產品. 整體而言, 拱辰享水系列是后最基本的系列, 價錢也是最入門級的, 但我真的不建議用這個系列, 因為它完全做不到其保濕的訴求, 而且也比較笠, 真的比較適合韓國乾燥的天氣.

Whoo Whitening Essence 拱辰享雪白精華 1ml 繼續購於GMARKET, 它的質感比上述兩樣的含水量為清爽度都較高, 抺開後有點珠光, 用下來真的有美白的感覺, 而且不會太乾, 在夏天晚上使用不會感到黏笠和油膩, 因為它正貨裝價錢不便宜, 建議於GMARKET買會比較划算哦!

Whoo Qi & Jin Essence 拱辰享活膚氣津精華 1ml 也是購於GMARKET, 它的質感有點厚度, 但沒有水系列來得油膩, 若於春夏使用, 我會感到太油太笠了, 但冬天用它的保濕及滋潤感很好, 能讓我的鼻子能安然渡過冬天的不脫皮的.

Whoo Ja Saeng Essence 重生秘帖 1ml 購於GMARKET, 這個后家的皇牌產品, 我本來以為它的質感很厚, 只適合冬天使用的. 但我在春轉夏時使用, 它一點都不厚, 很清爽, 重點是上面後毛孔明顯地變小了, 而且韓式光澤感來了!!!!! 難怪是品牌皇牌產品, 必需一試!!!!!

[相關文章]

Whoo 拱辰享超效水凝精華 Soo Yeon Essence 

Whoo 拱辰享超效水凝霜 Soo Yeon Cream 

Whoo 拱辰享雪白精華 Whitening Essence 

Whoo 拱辰享活膚氣津精華 Qi & Jin Essence 

Whoo 重生秘帖 Ja Saeng Essence 

IMG_8465

L'occitane Immortelle Brightening Shield SPF 40 PA+++ 蠟菊亮白修護防曬乳 1ml 是購物時櫃姐送的, 這個防曬乳液偏水狀, 很清爽, 雖然有美白成份, 但真的不要奢想防曬乳能做到美白的效果, 整體算是一個防曬度高又不侷促的面部防曬品, 現在大太陽又來了, 五月的澳門已頻頻出現30度的高溫, 一定要做好防曬才能阻止皮膚問題.

L'occitane Immortelle Precious Cream 蠟菊精華霜 1.5ml 也是購物時櫃姐送的, 上面已分享過了, 所以不再多講一篇了.

L'occitane Divine Cream 蠟菊賦活霜 1ml*3pcs 是新品時fb登記換領的, 這個面霜質感挺厚, 我是放在晚上使用的, 有點少笠, 但用後皮膚很軟, 修護作用不明, 應該比較適合有些年紀的皮膚.

L'occitane Divine Extract 蠟菊賦活菁萃 1ml*2pcs 也是fb換領的, 這個菁萃就是乳液狀的, 也是很容易推開及吸收, 雖含有精油的成份, 但不會油膩或黏笠, 也可以在夏天使用, 但除了保濕及滋潤感外, 未能體驗其他效果.

L'occitane Divine Lotion 蠟菊賦活菁露 2ml 也是fb一套換領的, 這個菁露算是化妝水跟前導液的混合版, 這系列中我最喜愛的就是這款產品, 它質感像極潤, 用後很保濕很吸收, 而且完全不會笠, 雖然沒有大感覺, 但整體感覺就是很舒服, 就是價錢有點高!

IMG_8468  

Giorgio Armani Fluid Master Primer 隱形美肌妝前乳 1ml*3pcs 是靠櫃買物櫃姐送的, 我前前後後應該拿了超過十五包這個sample, 但有些都轉送林妹妹了, 這個透明的妝前乳抺上面後會感到肌膚變平滑了 ( 當然, 妝前乳含矽靈ma!!), 毛孔也得到修飾, 令到之後上粉底液變得很貼面. 妝前乳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的產品, 雖說可阻隔化妝品滲入皮膚, 但妝前乳的成份也不是甚麼好東西, 為了避免多塗一層東西上面, 我基本省卻了這個步驟的. 

Giorgio Armani Lasting Silk UV Foundation SPF20 無瑕絲光防曬粉底液 1ml 也是櫃姐送的, 這個粉底液一包足夠我用上四天, 這個粉底液也算是薄的, 遮瑕度也十分平平, 最大問題是持久力很低, 上妝兩小時後脫妝脫了三分之二, 所以我決不會買這個的貨裝了, 跟同品牌的精油粉底液差太遠了!!

Lancome Teint Visionnaire Skin Perfecting Makeup Duo 多元份子雙層零瑕粉底液 0.14ml 是fb登記換領的, 這個sample呀, 份量真是少得可憐, 只有在錫紙上那一點點遮瑕膏及粉底液, 粉底液都不夠我塗滿整塊面, 只能簡略說說這個遮瑕及粉底液的粉體含量多, 有點厚妝的感覺, 遮瑕質感比較乾, 易卡在眼紋中, 整體無好感.

Chanel CC Cream SPF 30 PA+++ 1ml 是新品時會員禮來的, 這個我好像還有幾枝5ml 的sample在家中, 有著香家一貫的香味, 質感不算太厚, 但因為遮瑕度不錯, 所以也算是有妝感的, 整體效果普普通通, 若不是香家忠心粉絲可以不用買這個產品了.

Kose White 雪肌精 BB Cream 0.5ml 是新品fb登記換領的, 這個BB cream的味道有點嗯, 奇怪, 質感也算是薄, 易推開的, 持久度也算ok, 但對我有說它的控油力不太好, 市面上有很多其他價格較低品牌的產品可取代.

Innisfree Capsule Recipe Pack - Green Tea 綠茶膠囊面膜 10ml 購於香港專門店, 建議份量為一顆用兩至三次, 但這顆綠茶的我一次便把整顆K掉了! 保濕力說真的, 真是很普通, 而且持久力也不夠好, 比起之前分享過的同系列青蘋果優格的效果差太遠了!! 我是不會回購這顆面膜的.

[相關文章]

Innisfree 綠茶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Green Tea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