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46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 Salt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250ml 購於本澳一間有機護膚品店, 當初是因為用了變壞的洗髮露後脫髮嚴重, 所以不得不以高價購入天然髮品, 這個潔淨霜的使用次數最多為一週兩次, 用太多次頭皮會變得太乾, 我每次使用後都有一種頭皮會呼吸的感覺, 而且十分乾淨, 但用後必需使用護髮素, 不然毛鱗片打開後髮根會很乾的, 長期使用下來頭皮都變得健康多了, 所以現在我都繼續使用同品牌的髮品了, 有預算的也可以試試這個品牌的產品.

L'occitane Red Cherry Shower Gel 嫣紅櫻花沐浴露 200ml 購於專門店, 是14年春季的限定品, 沐浴露是啫喱的質感, 加水後起泡不算多, 也不算綿密, 但不論冬天或現在使用也有點太乾了, 用後必需使用潤膚乳, 所以這產品根本是打著限量的旗號引起消費者購物的意慾罷了.

L'occitane Honey Foaming Gel 乳木果蜂蜜沐浴啫喱 250ml 是余小孩的必備品, 自從余小孩生濕疹以後我便慎選他的沐浴及護膚產品, 這個用了兩年多, 余小孩都沒有過敏反應, 而且內含乳木果滋潤成份, 及蜜糖的天然殺菌劑, 在清潔的同時, 也能帶來滋潤的作用, 而我在冬天用起來也感滋潤, 可惜它已經停產了!

[相關文章]

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Cleansing Purifying with Sea Salt 

L'occitane 嫣紅櫻花沐浴露 Red Cherry Shower Gel 

L'occitane 乳木果蜂蜜沐浴啫喱 Shea Honey Foaming Gel 

IMG_8447

L'occitane Fabulous Serum 乳木果高效修護精華素 30ml 是用會員積分現金卷換的, 含5%的乳油木果成份, 有滋潤, 舒緩, 保濕的作用, 專為缺水, 敏感肌設計, 另外有多種精油, 所以滋潤感很好, 也有保護皮膚的作用, 我個人覺得在冬天使用這個能為皮膚帶來深層的保濕及滋潤感, 敏感肌在冬天可考膚試試看.

LuLuLun Mask 香戀玫瑰美顏面膜 7pcs 是13年12月台灣行的戰利品之一, 訴求7天密集護理, 玫瑰香味有點人工, 面膜紙十分薄, 而精華含量也不算很多, 在我用過的LuLuLun面膜裏, 這款面膜算是保濕及滋潤感很不錯, 可當作平價面膜使用.

Hurraw! Vata Lip Balm 阿育吠陀護唇膏 4.3g 是家附近的有機護膚品店買的, 之前已用過另一款護唇膏, 阿育吠陀護唇膏算是品牌內的高階版, 我認為這個天然品牌的護唇膏很滋潤, 很適合冬天時使用, 而且含有各種精油成份, 修護及滋潤作用足以應付冬天, 最重要是就天然護膚品牌來說價錢十分親民, 對身體無害, 很值得一試.

[相關文章]

L'occitane 乳木果高效修護精華素 Fabulous Serum 

LuLuLun 香戀玫瑰美顏面膜 Mask 

Hurraw! 阿育吠陀Vata護唇膏 Vata Lip Balm 

IMG_8448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1ml*3pcs 是澳門八佰伴護膚會時憑卷換領的, 這個活膚源液即肌底液, 於精華前使用, 含有高濃度的水源再生因子, 能幫助後續護品的吸收, 這個用起來比小黑瓶厚得多, 雖有保濕感, 但我會疑問質感這麼厚的肌底液真的有助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嗎?

Lancome Integral Whiteness Spot Eraser 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 1ml*2pcs 也是護膚會換領的, 我之前已用過舊版的了, 現在這新版加入了抑斑抗氧複合物, 有效減淡色斑的數量. 這個升級版比我之前用的舊版質感更為保濕及滋潤, 至於美白效果因只用了兩包, 所以無法評價.

Biotherm Blue Therapy Serum-in-oil 藍鑽緊緻雙重修護精華 1ml 也是護膚會換領品, 含有多種植物油的精華, 擠出來的是啫喱狀, 但以掌心按開後會變成油狀, 在冬天使用會有保濕, 滋潤, 修護等用後感, 算是這品牌少數合我心的產品.

[相關文章]

Lancome Blanc Expert 美白精華 Melanolyser & Derm-Crystal 

IMG_8449

Kiehl's Double Strength Deep Wrinkle Filler 醫學強效深層去皺精華 1.5ml 是靠櫃買東西時櫃姐送的, 說是能即時淡化皺紋, 但對我來說質感有點太厚了, 搓開後點在額頭, 八字紋附近, 能即時淡化皺紋, 我猜比較適合熟齡肌使用.

It's Skin Co Effector 膠原蛋白精華原液 1ml 是hilary送我的, 因為定價不高, 所以在韓國是一系列很熱賣的精華, 這款精華含膠原蛋白, 能改善皮膚彈性及修護細胞, 質感有點厚, 有點油份, 但搓開後很易推也很好吸收, 難怪這麼暢鎖呀!

Shu Uemura BB Perfector 瞬間亮肌BB霜 1ml 也是護膚會換領的, 這款BB霜的質感不算厚, 而且遮暇度也有點, 只是可能我跟這品牌不合吧, 無論皇版潔面油, 或這個產品都會有出暗粒的反應, 所以要按個人膚況選彩妝品, 最好先靠櫃拿試用品試試呀!

SKII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0.7ml*2pcs 是fb登記換領的, 是網路很紅的去斑美白精華, 那個香氣就是很人工, 質感是有一點厚度, 但很易推開及吸收, 個人認為保濕感不夠, 另外, 因只用了兩包, 所以美白效果無法體驗.

IMG_8450

L'occitane Ultra Rich Face Cream 乳木果面霜 1ml*4pcs 是買同系列的精華時櫃姐配給我試試的, 但這個面霜已升級並分類了5%及25%兩個選擇, 而我也買了5%的給余小孩使用. 而這個面霜質感比5%那款厚一點, 配合同系列精華使用, 這個面霜起到更為滋潤及鎖緊水份的作用, 是在冬天時不錯的面霜選擇.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