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41

Giorgio Armani 黑曜石礦物極致復原精華 是之前參加專櫃黑曜石活膚會時,

櫃姐幫我用了一系列黑曜石產品作修護面膜後,

整體感覺都是比較厚重, 滋潤, 修護的,

用後我感到有點泛油,

唯獨是這個復原精華令我感到驚艷,

所以護膚會後便帶上了這個復原精華, 價格為MOP1650/30ml.

外盒就是黑曜石系列黑白紙盒包裝, 而精華則由一個膠瓶製滴管盛載.

IMG_8242

紙盒背面作了簡單的產品說明及全成份列表,

主要成份有:

EXTREMA極緻復原因子, 有抗遊離肌, 抵抗紫外線, 活膚, 透亮肌膚的作用,

火山礦物活性成份, 有抗老, 激發細胞新陳代謝的作用,

OMC3, 有保護, 抗老化的作用,

意大利黑曬石礦物, 有改善細紋, 修護的作用,

主要功效: 為皮膚深層帶來保護, 修復, 抗老的作用.

IMG_8243

首圖已說過是滴管設計如上圖, 

但是這個滴管呀!!!

用到最後都擠不出來的, 

要把精華液倒出來才行.

IMG_8244

它的質感很薄, 有一陣對我來說很奇怪的香味,

但延展性很好, 很易推開及吸收.

IMG_8247

推開於全面後可以見到它雖薄,

但很滋潤及有光澤,

我是把它當作肌底精華使用的,

整枝用了下來,

皮膚是比較穩定,

暗瘡或敏感會復原得比較快,

如果以此作為肌底精華,

再敷上高保濕, 或高美白等高機能面膜,

對面膜有加剩作用,

它的價格雖高,

但修護力很強, 保濕度及滋潤度也很好,

若有預算的可以試試,

我會認為熟齡肌的使用效果會更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orgioarmani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