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35

這個空瓶文真的真的拖很久,

因為余小孩剛上小一, 九月一開學便忙過不停,

每天都有新的課業要溫習, 還有舊的要複習,

我又不過送他去家教班,

雙職媽媽真不容易當呀!!!

廢話不多說了, 熱情送上7月的空瓶文吧!!

 

L'occitane Bonne Mere Gentle Body Wash 家庭樂溫和沐浴露 75ml 係去年聖誕節跟姐妹們的交換禮物派對中領回來的, 之前有提過余孩是個皮膚很敏感的小朋友, 所以一直都買些比較溫和的沐浴品及護膚品給他用, 這個沐浴露的香味雖然比較人工, 但余小孩洗後不會長怪東東, 我曾試過帶這個作游泳後的沐浴露, 也能把氯氣, 游池水的污物洗乾淨, 所以整體感覺還不錯, 但這個產品的貨裝在澳門已停產, 只剩下旅行裝作滿額禮送給客人而已.

Simply Divine Biotanicals Black Velvet Fabulous Foaming Facial Cleanser 黑天鵝絨絲潤潔面泡沫 10ml, 這個是在家附近一間天然護膚品店買東西時順手拿回家試的小樣, 是她們家新引入的一個品牌, 這個潔面泡沫的味道十分奇怪, 有點像殺蟲水味, 它加水後起泡不會太綿密, 但那個觸感猶如其名絲潤般順滑, 我用作晚間潔面, 也能把污垢清潔乾淨, 而且洗後沒有一點乾澀感, 據說還可以卸妝的, 成份都是很好很天然的, 如:乳香, 沒藥, 廣藿香, 荷荷巴油等, 加上這個品牌的產品不算貴, CP值挺高, 若遇見這個品牌, 試上手又感到不錯的可以試試哦!

Shiseido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Cleamsing Foam 亮白潔面膏 7ml 也是資生堂專櫃的會員禮, 無法子, BA都說只有這個系列的產品適合我使用, 所以用來用去都是那幾個品項, 這個潔面膏已經分享過很多次了, 就是跟開架潔面產品沒甚麼大分別, 而且也看不見任何美白功能, 所以決不會回購貨裝. 

La Roche-Posay Purifying Foaming Gel 青春潔膚凝膠 15ml 是上次去買身體防曬時櫃姐送的, 這個潔面產品起泡力不強, 泡沫也不綿密, 我也是作晚間潔面用的, 畢竟的醫學品牌, 所以沒有任何敏感狀況, 洗後也沒有太乾, 但就是很普通的感覺, 我應該不會回購貨裝了.

IMG_8036

Guerlain Lotion Whitening Pearl Perfection 珍珠極光綻白化妝水 50ml 是去年年尾Hilary藉員工打折時幫我購入的珍珠極光綻白套裝的其中一個品項, 我只能說香味太人工太刺鼻, 美白效果沒感, 所以我基本上不會再回購這個系列了.

Dior Diorsnow White Reveal Day Essence 亮白精華 5ml 是會員禮, 好像是跟同系列的眼霜一起送的, 這個精華的香味就是dior家一貫清清的花香, 但不得不說, 我仍聞到一陣酒精味, 剛剛看一看成份表, 真的有酒精耶, 質感是清爽的, 但是我只用了5ml, 所以美白效果不明, 但因為含酒精, 而且之前有用過dior家的精華覺得效果平平, 所以應該不會買這個了.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4ml 是去年kiehl's送的生日禮物之一, 這個是質感有點稠的美白精華液, 搽上面後一點都不會感到太乾, 反而補濕感不錯, 一枝4ml已足夠我用上一週, 明顯感到臉色比較有光澤, 所以上次靠櫃時把它和同系列的化妝水及面膜通通帶回家了.

[相關文章]

Guerlain 珍珠極光綻白化妝水 Lotion Whitening Pearl Perfection 

IMG_8037

Nuxe Creme Fraiche 24hr Soothing and Moisturizing Cream 植物牛奶面霜 15ml 是之前買玫瑰花水套裝的其中一項產品, 個人認為這個產品的香味不錯, 有點像香草味, 而且在夏天晚上抹上一大陀也不會覺得油膩, 肌膚觸感很好, 真的十分不錯, 日後若碰不到理想的面霜可能會購買貨裝哦!

NYR Frankincense Hydrating Cream 乳香賦活保濕霜5ml 是約克郡帥哥送的小樣, 這個應該不用多說了, 是nyr家的皇牌產品, 用料很紮實, 雖然不會有明顯的感覺, 但就是能令你皮膚十分穩定, 有滋潤, 補水的作用, 我個人認為是一款很好用的面霜.

Kiehl's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特效保濕清爽啫喱乳霜 7ml 也是去年的生日禮物之一, 網路上對它有很多好評, 但跟我就有點格格不入吧, 因為我筧得它太油了, 而且也好像含有酒精吧, 反正於我的皮膚上用上它會使我感到侷促, 不會回購了.

Simply Divine Biotanicals Skincredible Revitalizing Sandalwood Elixir 檀香全能精華 7ml, 跟上面的黑天鵝絨絲潤潔面泡沫一起帶回家的, 我只能說我深深被那陣檀香味吸引住, 用完至今已兩個多月了, 但那個盒子仍散發出濃濃的檀香味, 可能家中有人賣檀香木吧, 從小已愛上這個味道了, 而這個精的質感很不錯, 我用了差不多十日, 雖然沒有甚麼明顯效果, 但是皮膚覺得很舒服.

[相關文章]

NYR 乳香賦活保濕霜 Frankincense Hydrating Cream 

IMG_8038

Eminence Bright Skin Moisturizer Broad Spectrum SPF 30 有機美白滋潤防曬乳 15ml 是換購品, 防曬度數不高, 不太適合炎夏使用, 因為是混合化學及物理防曬成份的防曬乳, 所以質感比較厚重, 而且經常有搓泥現象出現, 加上完全看不見美白效果, 所以我應該不會回購這個產品了.

Eminence Monoi Age Corrective Night Cream for Face & Neck 大溪地花年齡逆轉面頸晚霜 15ml 是在澳門eminence代理那邊買的, 這個我當作頸霜使用, 香味很清新, 很怡人, 對我的頸部很滋潤, 而頸紋也有變淡了一點, 若日後沒碰見理想的頸霜, 我會回購這個產品.

[相關文章]

Eminence 有機美白滋潤防曬乳 Bright Skin Moisturizer Broad Spectrum SPF30 

Eminence 大溪地花年齡逆轉面頸晚霜 Monoi Age Corrective Night Cream for Face & Neck 

IMG_8039

Kose Infinity Realizing White Lotion XX 高效能美白保濕抗皺化妝水 2.5ml*2, 整個系列產品都是fb登記換領儲回來的, 這個化妝水就是有點酒精味的化妝水, 質感如水狀, 因為只用了兩包, 沒有甚麼大感覺

Kose Infinity Realizing White Serum XX 高效能美白保濕抗皺乳液 1.5ml*2, 這個乳液比我想像中來得清爽, 保濕度在夏天用尚和, 美白效果不明

Kose Infinity Eye Cream 高效能保濕抗皺眼霜 0.6ml*2, 這個眼霜有一定的厚度, 而且一包足夠我用上三次, 是一款比較保濕的眼霜, 滋潤度普通

Kose Infinity Realizing White 高效能美白淡斑精華 XX 0.6ml*8, 這個美白精華是眼部可用的, 所以應該是比較溫和的美白精華, 我連續用了4天, 很易推及很吸收, 但美白效果不明

Kose Infinity Realizing Moisture Concentrate 高效能美白保濕抗皺精華 0.6ml*6, 整個系列中我比較偏愛這個精華, 是透明精華液狀, 保濕度很好, 很易吸收, 而且也有一點點的滋潤度, 而那人工的香味可說是最大的敗筆

IMG_8040

Lancome Visionnaire Advanced Skin Corrector 微整型精華 1ml*2 是fb登記換領的, 個人認為這個精華比較厚重, 比較適合媽媽級使用, 我現在用會覺得太潤太黏笠了

Skinfood Lettuce & Cucumber Water Drop Essence 生菜青瓜保濕精華 3 pcs 是韓貨水貨店送的小樣, 這個精華我覺得很清爽很好用, 一抺開會變成水珠, 是單純保濕功效的精華, 適合年輕妹妹使用

Innisfree The Green Tea Seed Cream 綠茶籽面霜 1ml 是香港innisfree的會員迎新禮之一, 綠茶籽是innisfree家的皇牌系列, 綠茶籽面霜也分滋潤跟清爽兩種, 這個是有滋潤度的, 也有保濕度, 適合夏天晚上或秋天使用

GA Luminessence Bright Regenerator Concentrate 美白精華 1ml, 就是每月也會出現的, 用作同系列面膜前的打底精華, 能有加乘作用, 不得不說這系列的美白效果挺明顯的, 想美白又有預算的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