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25

Satira 茉莉花按摩油 是去年十月公司泰國之旅戰利品的按摩油套裝其中一樣產品,

Satira跟之前分享過的DIVANNA一樣, 算是泰國中高檔的SPA品牌,

產品供應泰國酒店作SPA用的.

這個品牌比較出名的產品應該是那個卵石擴香,

上圖就是那個按摩油套裝了, 售價525泰銖, 購於泰國機場免稅店,

套裝包括:

茉莉花按摩油 30ML

雞蛋花按摩油 30ML

蘭花按摩油 30ML

黃玉蘭按摩油 30ML

我覺得只需525泰銖便可試上四種按價油,

這個價錢是十分合理的.

IMG_7119

今天分享的是茉莉花按摩油,

說真的, 沒有其麼包裝可言,

就是一個膠瓶跟鋁蓋而已,

但我想因為是包裝成本低, 而且沒有打廣告,

售價才會定得比較合理,

包裝紙上那兩朵幽幽的茉莉花對我而言有幾分傷感.

IMG_7121

打開的時候著實比那應大的開口嚇了一跳,

心想就開口實在太不方便使用吧,

但用下來才覺得按摩油都是大量大量地用的, 

所以這個開口程度是正常,

只是頭一兩次使用時要小心一點,

不然一倒會倒掉半枝出來.

IMG_7115

按摩油是淡黃色的,

質感很滑,

茉莉花實在不失它花后的稱呼,

因為一整套按摩油的香味全被這枝所蓋,

一倒出來是很香很香的茉莉花香,

但一點也不人工, 很自然,

過得了我敏感的鼻子那一關絶對是可取的東東!

IMG_7116

因為是油, 所以延展性相當之高, 

而且看得出它的觸感比較細滑.

IMG_7118  

這一枝我用了幾次就用完了,

因為它的香味實在是太正點了,

而且它一點也不油膩,

滋潤感也很好,

那種潤而不膩的感覺能持續到第二天洗澡時,

那時我住在媽媽家, 

余總不在家時我就跟余小孩一起睡,

林妹妹跟林媽媽住隔壁,

我一開封這個的時候, 林妹妹立刻衝過來一起用,

她的評價跟我是一致的.

另外, 我還發現我用上這個按摩油時,

余小孩的入睡速度比平常快很多, 

算是CP值很高的按摩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tir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