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55

現在都8月中旬了, 7月的空瓶文理應已生出,

但2014年6月的空瓶文居然現在才寫, 沒辦法, 空瓶們就放在一角沒空拍照呀!!!

 

Evie 茉莉花卸妝潔面油 30ml已用了兩枝, 使用頻率大概為一個月用完一枝左右, 上圖這枝是去年聖誕買的evie特別版卸妝油套裝的一員, 這個品牌的卸妝油是我心目中第一位的卸妝油, 它已取代了innisfree在我心中的地位, 因為它成份絶對天然, 全都是底油跟精油混合而成的, 所以用的時候會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用它來按摩臉部簡直有保臉的感覺, 而且卸妝效果強勁, 基本上多防水的東西也能卸得掉, 卸後的皮膚像保養過一樣, 唯一的缺點就是貴!!! 茉莉花款跟常規款的比較是茉莉花的很清香, 而且質感比較輕一點.

Thann 東方系列按摩浴油 60ml, 是去年10月泰國旅行時的戰利品, 東方系列旅行裝內的其中一員, 香味是香茅檸檬味, 可用作沐浴油或按摩油, 我6月時用也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 我很喜歡把它和沐浴露以一比一的份量混合使用, 這樣洗澡後便不用塗潤膚露了.

[相關文章]

Evie 天然香薰卸妝潔面油 Makeup Remover 

Evie 茉莉花卸妝潔面油 Relaxing Jasmine Cleansing Oil 

Thann 東方系列按摩浴油 Oriental Essence Bath & Massage Oil 

IMG_7956

Eminence 有機美白潔面乳 30ml 是加購有機美白套裝的其中一個產品, 這個系列是第一個全天然的美白系列, 而這個潔面乳的清潔力平平, 因為是無法起泡的, 基本上我只把它放在早上使用, 晚上使用恐怕清潔力不夠, 美白效果無法得見, 我不會回購這個了.

Pangea Organics Australian Wild Plum & Willow Facial Cleanser 30ml, 跟上個月空瓶的evie茉莉花卸妝油一樣是來自新年福袋的, 以澳洲李子及柳蘭作為主要成份, 那陣氣味古怪得來很草本, 深得我心, 起泡力雖不高, 但清潔力足夠, 很適合夏天使用, 有機會我會試一試這個品牌的產品.

Sofina美容液洗顏料 30ml 是專櫃的滿額贈, 是含有精華的潔面產品, 味道就是sofina家的一貫香味, 起泡能力也不算高, 清潔能力也不高, 我都放在早上使用, 可能因為含精華液, 所以洗後面部是滑咕咕的.

[相關文章]

Eminence 有機美白潔面乳 Bright Skin Cleanser 

IMG_7957

Missha Cell Renew Snail Skin Treatment 蝸牛化妝水 5ml*2 及 Missha Cell Renew Essential Moisturizer 蝸牛乳液 5ml*2 於5月空瓶中已提及, 化妝水是有厚度的那種, 我認為不過不失, 而乳液的力度比較適合現在晚上開冷氣時使用, 但香味太嗆太人工了, 我很不喜歡, 所以一定不會回購.

[相關文章]

2014年5月空瓶 

IMG_7958

Guerlain 珍珠極光綻白濃縮精華 30ml, 是Hilary去年員工購的美白套裝其中一員, 包裝的確很具質感, 但完全不討我歡喜, 第一, 那香味比韓系產品還要人工還要嗆, 登上了我最受不了的香味第一位, 第二, 偏乾, 第三, 無美白效果, 這產品根本做不到它的訴求, 所以我不回再購買了, 同時也令我對這個品牌的好感大打折扣.

Dior Diorsnow Anti-spot Serum 袪斑精華 5ml, 是會員換領的試用品, 5ml的產品也以真空瓶包裝, 這些真的是大品牌才做得到, 香味是在可接受範圍以內, 質感是有點厚度的精華液, 而保濕度也比guerlain那枝好多了, 但只用了5ml, 所以美白效果不作評論.

[相關文章]

Guerlain 珍珠極光綻白濃縮精華 PERAL Drop Whitening Essence 

IMG_7959

GA 光華再生亮膚BB霜 30ml, 我個人對BB霜這東西很反感的, 但相熟的櫃姐說這個對GA而言是護膚品, 而非化妝品, 加上可以配我的maestro粉底液使用, 所以才敗下去的. 顏色不會像以往見過的BB霜般死灰, 而是GA家的原紗色調, 可改善暗黃,調整膚色, 而且它的延展性不錯, 黃皮膚如我的, 推開後跟原膚色色差不會太大, 皮膚還會有光澤感, 這個不錯用哦!

Ultima II Clear White Supreme Enhancing Night Cream 美白晚霜 3ml, 這個面霜比較厚及稠, 沒有大香味, 但因為只用了3ml, 所以對美白效果不作評論了.

[相關文章]

Giorgio Armani 光華再生亮膚BB霜 Luminessence BB Fluid SPF50/PA+++ 

IMG_7960

GA Luminessence Bright Regenerator Concentrate 美白精華 1ml, 見到這個代表我6月敷了一片同系列的面膜, 這個對面膜的美白功效絶對有加乘作用, 建議買面膜時拗櫃姐多送幾包這個精華作打底用.

Primera Organience Cure Serum 修護精華 1ml*2, 是hilary送給我的, organience這個系列擁有ecocert認證, 孕婦也能使用, 這個產品雖名為精華, 但它的質感有如面霜, 而且是很厚重的那種, 在現在的天氣下, 我用這個精華基本上可不用塗上面霜了, 但我認為這比較適合需要滋潤度的熟齡肌使用.

Eminence Apricot Calendula Nourishing Cream 2ml 是於加拿大網網購eminence時送的試用品, 這個金盞花滋養面霜真的是很天然, 金盞花味很香很香, 雖然它是滋養面霜, 但它一點都不厚重, 反而很清爽, 很保濕, 而且有鎮靜的作用, 有機會我會回購這個產品哦.

Eminence Echinacea Recovery Cream 2ml 也是網購送的試用品, 這個修護面霜相對較厚重, 同樣是2ml的容量, 金盞花那個我用上兩次便用完了, 但這個我卻用上五次才用完, 而且對我來說只適合晚上使用, 因為實在是太潤了.

[相關文章]

2014年4月空瓶 

IMG_7961  

NYR Beauty Sleep Concentrate 靜眼美膚菁萃 0.5ml*2 是約克郡的帥哥送的, 這個精華的香氣很香, 使人很放鬆, 質感是水水的, 有點保濕感, 但因為只用了兩小包, 所以說不出其他效果, 但我對這個產品是存在好感的.

NYR Rejuvenating Frankincense Facial Serum 0.5ml*2 也是帥哥送的, 這個之前已發過詳細的分享文了, 我覺得它保到保濕修護, 最重要的是對皮膚毫無負擔, 使皮膚穩定.

[相關文章]

NYR 乳香賦活煥彩精華 Rejuvenating Frankincense Facial Serum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