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45

NUXE是一個來自法國的天然植物材料品牌,

品牌以植物療法及香薰療法為基礎,

所有產品不含化學成份, 人造色素及礦物油成份,

不使用動物性原料, 不作動物性測試.

而莎莎經常有NUXE的套裝出售, 所以我定期也會去莎莎看一看有那些適合我的套裝.

 

玫瑰花辦柔膚水 100ml 是我買玫瑰花辦卸妝乳套裝中的一項產品,

 但那個套裝價錢及內容已經忘記了, 

如果單買的話價格是MOP225/200ml,

包裝就是很簡單淡粉紅色膠樽.

IMG_6947

樽背有一大堆產品說明, 使用方法等,

建議使用方法是配合化妝棉使用,

標明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IMG_6948

化妝水是法國製造, 並列明全成份,

主要成份有:

突厥玫瑰花水, 有調理肌膚, 為肌膚起防護的作用,

金縷梅花水, 有收歛, 消炎, 鎮靜, 促進傷口癒合的作用,

天然玻尿酸, 有保濕鎖水的作用,

主要訴求: 舒緩, 軟化肌膚的功效,

適用於各種肌膚, 包括敏弱肌

IMG_6949

我這個套裝規格的柔膚水是直接擰開膠蓋子的,

而貨裝規格是"啪"開蓋的

IMG_6950

花水就是有香香的玫瑰花香氣, 個人認為有點人工香味,

剛開封那一週的玫瑰香氣是香得誇張的,

就是沒有打開蓋子也聞到,

但放了大概兩週後, 那陣香味變越來越淡,

到最後完全沒有任何香味了,

質感完全是透明水狀的.

IMG_6951

我都是乖乖的用化妝棉在臉上打圈按摩,

能對潔面後的皮膚作二次清潔,

有效去除皮膚污垢及死皮,

用後會見到化妝棉黃黃黑黑的,

二次清潔勁效很明顯,

但保濕力度完全不夠,

用後仍會感到皮膚乾乾的,

我個人會隨後再用保濕及濃稠一點的化妝水作保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x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