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40

Timeless Truth 海洋萃取滋潤面膜 (名字是我自己翻譯的) 是在澳門專售台灣護膚品的店舖購入的,

當時是聞說TT面膜是面膜界的一個奇蹟,

其功效也十分厲害從而購入的,

TT面膜有分進口版及非進口版,

聞說進口版的精華液含量較高,

而我這款也是進口版,

印象中這個系列有四款,包括滋潤,控油,亮白及緊緻,

而這款 海洋萃取滋潤面膜 就是藍色格字設計的,

當時的購入價格為MOP180/5pcs

P1070441

因為是進口版,背面全是英文的產品資訊,

有產品簡介,全成份列明,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

主要成份有:

海洋深層水,有保濕,滋潤,調理油脂分泌的作用,

藻類萃取液,有平衡油脂分泌,代謝污物的作用,

玻尿酸,有保濕,鎖住皮膚水份的作用,

維他命B3, 有保護肌膚的作用,

主要功效為保濕滋潤,

適用於所有肌膚

IMG_7467

面膜的材質為功能布,

藍色的格子含藻類萃取

IMG_7470

面膜紙的剪裁挺適合我的面形,

但由於有一定的厚度,

所以不算服貼

IMG_7471

格子比較深色那面必需敷於面上,

才能吸收更多的精華

IMG_7473  

每片精華液的含量達30ml,

所以每次敷面後仍有很多剩餘的精華可以用來抹四肢,

這個面膜我是一個星期使用一次的,

它的保濕力真的很強,

能持續長達五天以上,

而且敷後的面部及四肢會變得很滑溜,

毛孔也變少了,

雖然它的價格不算便宜,

但用起來的功效挺明顯,

現在它家的青蘋果面膜賣得熱哄哄的,

我個人也會購入試試,

暫時用過TT家的兩款面膜也是正面的評價,

會持續購入其他種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melesstruth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