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7

剛剛從韓國回來, 

這是我第一次到韓國, 但我好像不太喜歡這個國家,

第一. 基本上就是買買買的行程, 而且都是很單一的護膚品及化妝品,

衣服就只要當下時興的款式便全街都是那些款,

第二. 觀光景點不夠多, 對愛好旅遊看景色的我而言有點乏味

第三也是最重要, 每天都在吃烤肉跟炸雞是甚麼回事?? 

但是我也買了很多護膚品回來哦, 單單面膜也買了三百片,

當然那三百片中有很大部份都是當手信派發給親朋戚友的,

之後會發一篇戰利品分享文哦!!

 

回到正題, 今天要分享的也是韓國品牌,

也是我的愛牌Innisfree 有機維他命C美白啫喱面膜,

這系列的面膜是Innisfree家比較貴的面膜,

印象中是HKD25-30/1pc的.

IMG_7838

因為這片面膜我是在香港買的,

進口版, 所以有英文說明.

 

主要成份包括:

濟洲柑橘皮萃取, 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淡化色斑, 還可以抵抗自由基

有機綠茶, 有抗氧化及保濕的功效

IMG_7839

啫喱面膜採取上下兩段式設計,

使用時先拿走透明膠片, 貼上上半片面膜後才拿走白色的膠膜

IMG_7841

基本上敷上面後就是這個樣子,

一般敷上啫喱面膜後都需要擠壓一下那些氣泡,

使面膜更為貼面及吸收更多精華

IMG_7842

近鏡拍一下啫喱面膜,

它的質感是很挺很滑的

IMG_7843  

敷上面後有一陣清清的橙香味,

我敷啫喱面膜的時間比一般紙面膜的時間較長,

因為它的精華是啫喱形式, 需要長一點的時間才能讓皮膚充份吸收,

一般我都會敷上30分鐘左右,

我敷這個面膜之前擠了一下粉刺,

所以面頰比較紅, 但敷完後因吸滿了水份, 

紅也退了不少,

另外保濕度也很不錯,

至少能為我保完深層清潔的皮膚注滿水份,

至於這個面膜主要訴求的美白功能,

因為我只用過兩片, (我對啫喱面膜有點無感, 所以少少買兩片試試)

我能分享的是, 敷後皮膚是明顯比較明亮的,

但那種明亮感不夠持久, 就只有數小時吧!

所以我這次去韓國沒有買這系列的面膜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