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16

我稍稍查了一下資料, Dermacept這個品牌在台灣還未設立專櫃, 

不為台灣人所熟悉, 所以在這邊先作一些品牌簡介,

Dermacept是一位美國皮膚科醫生Dr. Obagi創立的醫學品牌,

Dr. Obagi相信美麗的肌膚來自健康的真皮層,

品牌概念是改善肌膚機能及修護真皮層, 

以增強細胞活力, 喚醒皮膚真皮層為目標.

皇牌產品為真皮營養液系列, 

含有高濃度的左旋維他命C.

 

Dermacept的銷售點設在澳門的屆臣氏內,

因為這一年在香港廣告打很大, 所以我逛屆臣氏時便靠櫃看一看,

但我對真皮營養液沒甚麼興趣, 

基本上我最關注的就是我長年有捽眼的習慣,

導致眼部出現很多眼紋,

我不期望那些眼紋會消失, 但希望它們會淡一點比較好,

所以我很願意投放金錢在眼部產品上!!

 

今天分享的主角是Dermacept 深層緊緻活膚眼霜,

售價為MOP680/20ml,

因為容量比一般眼霜多, 所以這個價錢是可以接受的.

產品是低調的深色系包裝,

眼霜為牙膏狀軟管.

IMG_7922

因為是緊變拉提型眼霜,

所以一般會附上按摩方法,

把產品效能最大化,

詳程可參考上圖.

IMG_7921

合背下方有中文的使用返法及注意事項

IMG_7923  

因為是眼霜,

所以每次使用的份量不多,

產品開口設為細開口,

使我更準確拿揑份量

IMG_7901

因為拍照問題,

所以劑出比較多的份量,

上圖的份量若為我日常兩次使用份量,

眼霜有微香, 呈霜狀, 但可以看見有一定的保濕度.

 

主要成份包括:

膠原蛋白, 提升眼肌緊緻度及彈性,

四勝肱, 促使纖維母細胞釋放原彈力蛋白, 增加彈性,

虹藻, 有緊膚, 均勻膚色及抗氧化的功效,

褐藻, 有抗氧化, 修復,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功效,

Eye Special Complex, 捆扎彈力蛋白, 進一步加強眼肌彈性

 

功效: 減淡眼紋, 收緊眼袋, 滋潤眼肌

IMG_7910

把眼霜點印在眼週,

基本上放上兩分鐘已看到眼霜被吸收了不少,

代表它的滲透度不錯

IMG_7911  

打圈按摩一下便能完全吸收,

這個眼霜的滋潤度是足夠的,

個人認為冬天用也夠力,

但它的主要訴求減淡眼紋功效不大,

我的眼紋還是如昔, 有增無減,

所以想要減淡眼紋的就不要指望它的,

它只做到普通眼霜的滋潤保濕.

說實話, 我至今仍未用到一款真正做到減淡眼紋的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rmacept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