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1

我是innisfree fans是無容置疑的,

而我同時也是eminence的fans, 因為基本上我行過到會帶走兩顆它家的面膜.

Eminence的品牌介紹就不多寫了,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文章底部的鏈結.

Eminence 大溪地花年齡逆轉面頸晚霜 MOP180/15ml 是我於eminence的最新戰利品,

也是在澳門總代理那邊買的行貨, 

而且當時還有買二送一的活動, 所以立即帶了三顆走!!!

IMG_7882

同樣是有保護蓋的, 

我習慣是把保護蓋留到用完為止,

心理覺得這樣會少一點塵埃, 少一點細菌吧~

IMG_7883

這款晚霜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 特別是熟齡肌

主要成份:

大溪地花油, 即梔子花油, 有滋潤, 保濕, 抗氧化及舒緩的作用

阿根幹細胞複合物, 是專利成份, 含有阿根幹細胞及肉荳蔻種子,  能抗衰老, 改善皮膚密度及撫平皺紋的作用

堅果油,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有效抗氧化, 修護角質層, 滋潤及保濕的作用

月見草油, 有袪痘, 袪斑, 平衡皮膚水份的作用

荷荷巴油, 含豐富維他命E, 極具修護的作用

 葡萄籽油, 也是含豐富維他命E, 有抗氧化及滋潤的作用

功效:深層保濕, 修護皮膚, 減少明顯老化

IMG_7884

面頸晚霜的質感比一般面膜來得更滋潤一點,

霜狀, 但容易推勻及吸收,

一打開便有梔子花的清香, 而且那陣香味的持久力特強,

可以維持大半天.

IMG_7885  

可以見到右半手背光澤度好, 而且紋理比較緊實,

而我的用法就只當它作頸霜用, 

頸部淋巴多, 我思前想後, 頸部還是用天然產品比較好,

因為滋潤度甚高, 所以現在夏天只於晚上使用,

那個滋潤度是於第二天放工洗澡時仍有一頸晚霜在頸上,

但洗後也不會感到乾乾的,

畢竟有這麼多滋潤成份,

所以它的滋潤度是不容置疑的.

至於我那兩條可怕的頸紋呢,

用了這一瓶15ml, 若為兩個月的用量,

頸紋是淡了一咪咪的,

以天然用品有這個效果算是很不錯了,

而且我相信冬天用的滋潤效果會更明顥.

 

[相關文章]

Eminence 垂盆草舒緩面膜 Stone Crop Masque 

Eminence 益生菌暗瘡面膜 Clear Skin Probiotic Masque 

Eminence 胡蘿蔔維他命面膜 Carrot Vitamin Masque 

Eminence 士多啤梨透明質酸面膜 Strawberry Rhubarb Masque 

Eminence 椰子滋養補濕面膜 Coconut Cream Masque 

Eminence 托凱冰酒葡萄修護面膜 Tokay Ice Wine Masque 

Eminence 木莓收毛孔面膜 Raspberry Pore Refining Mask 

Eminence 藍莓大豆修護面膜 Blueberry Soy Repair Masque 

Eminence 青蘋果梨子補濕煥膚面膜 Pear & Green Apple Masque 

Eminence 美白淡斑面膜 Bright Skin Masque 

Eminence 山金車舒緩面膜 Calm Skin Arnica Masq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inenc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