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07

Innisfree的面膜大致分為三個系列,

最平價的是白底有竹子, 蘆薈等印在包裝上的it's real系列,

中價的是綠底印著橄欖等water in mask系列,

最高價的就是今天分享的intensive facial treatment系列,

三種面膜質感各異, 而中價系列在港澳地區的水貨店甚少看見它的蹤影,

而香港專門店也沒有在販售這系列, 但韓國仍然在售.

今天分享的 百年草保濕緊緻面膜 是同事去韓國時帶回來給我的伴手禮,

其實上圖是舊版包裝,

現在已更換了包裝囉,

市場售價一般為MOP25-30/1pc,

但我這張面膜是贈品來的.

IMG_6508

雖然我看不懂韓文, 但它背面也如常的介紹面膜紙構造,

有別於it's real系列的三層式面膜紙, 

這系列的面膜是兩層式的.

遇有使用方法, 建議使用時間為10-20分鐘

IMG_6509

面膜重23ml,

算是精華液含量普通的面膜了, 市面販售的面膜重量一般為19-25ml,

右下角引號內大大隻的韓文字就是非賣品的意思,

通常為韓國當地的滿額贈或套裝內含物,

港澳有不少水貨店會把此類物品當作正貨販售,

雖然成份用料跟正貨一樣,

但用正價買到這種贈品的心裡就是不好受了,

所以大家要注意.

IMG_6510

面膜看得出來比it's real系列水潤得多

IMG_6520

面膜十分貼面,

維持innisfree家一貫的淡淡自然香氣的風格,

百年草為生長於濟洲島的一種仙人掌果實,

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及維他命, 為肌膚提供營養,

而且有促進細胞再生, 減少皺紋及滋潤肌膚等作用

IMG_6521

它面膜紙的結構就如同棉質面膜紙上加了一層啫喱,

觸感很不錯,

我敷了差不多三十分鐘也沒有反吸收面部水份的感覺

IMG_6523  

其實我看見包裝上寫著滋潤緊緻的時候,

有點怕用下來會太黏笠,

但敷了整整三十分鐘後的感覺是很水潤,

一點黏笠感都沒有,

而且臉上還留有很多精華液,

用手指頭打圈按摩便把精華液吸收得一乾二淨,

我個人認為保濕及滋潤度很高,

不愧為同品牌內最高級的面膜,

但我感受不到任何緊緻效果,

可能熟齡肌的感受會比較明顯吧,

就保濕滋潤而言這個面膜是很不錯的,

而且保濕持久度可達三至五日,

所以我都把這系列的重膜當作重點護理,

每週於深層清潔後用一次就足夠了,

用太多反而怕營養過盛致痘痘的狀況.

 

[相關文章]

it's real系列面膜

Innisfree 紅石榴面膜 Vital Essential K Mask - Pomegrahate 

Innisfree 竹子面膜 Bamboo mask 

Innisfree 薏仁面膜 Adlay Mask 

water in mask系列面膜

Innisfree 橄欖水潤面膜 Water In Mask Originated Oli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