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1

在發這篇文的同時, 我應該已在星馬被余小孩弄得頭昏腦漲了!!

NYR 玫瑰草控油精華 也是我在去年英國之旅的戢利品之一,

我在英國買的玫瑰草淨化套裝包括:

玫瑰草淨化潔顏露 50ml

玫瑰草控油精華 10ml

玫瑰草淨化保濕乳 50ml

英國售價約為英鎊18.5元含稅, 也是在約克郡購入的

 

今天要分享的主角是玫瑰草控油精華,

香港售價為HKD 455/30ml, 台灣售價為NT 1680/30ml,

套裝10ml的包裝也很細緻, 

是一個按泵的玻璃樽, 跟貨裝的包裝是一致的,

產品正面印著簡短的產品介紹, 容量, 產地, 及標明不含人工香料,

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

"可吸收臉上多餘的油脂,帶給肌膚粉嫩的光澤,幫助吸附臉上多餘的油脂,不具刺激性,還可以抑制油光的產生"

- from NYR官網

IMG_6922

瓶側標明產品的有機原料含量為87%, 有機含量算是很高的了,

產品需於開封後十二個月內使用完

"清潔肌膚後取出適量,塗佈於臉部油脂較旺盛的區域,須避開眼睛周圍,或上妝前使用"

- from NYR 官網的使用方法

IMG_6924

泵嘴是膠製的, 但質量很好,

很容易去控制份量

IMG_6926

質感是有點霧面感的乳液, 有一陣淡淡的清新草味,

主要成份有:

玫瑰草, 有抗菌, 抗病毒, 促進細胞再生等功效

欖香脂, 有抗菌, 抗病毒, 減少皺紋及修復的功效

有興趣的可參閱全成份-->

COSDNA-玫瑰草控油精華

IMG_6927  

可看到右半手背有點霧面的感覺,

就是塗開了卻像沒塗東西一樣,

其實這枝精華我早在去年的夏天已用完了,

但這個我必需在炎夏跟你們分享,

因為我平常一次用兩泵,

塗在T位及出油多的位置,

塗上後會感到有點乾乾的,

但隨之再塗上防曬, 粉底液等東東,

也絶對有效減低出油的現象.

雖然我不是油肌,

但我平常夏天由出門到中午一點T位便會變成大油田,

用了這個之後, 可以熬到下午六點下班都不出油,

一旦停用, 出油的現象又會再次出現,

我只能說它的控油效果是十分理想,

加上它是天然的控油產品,

功效又這麼卓越,

我真心推薦給所有夏天需控油的人使用,

絶對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r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