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7

家人在我的薰陶下默默喜歡了Primera這個品牌,

林小妹在去韓國的畢業旅行中買了不少這個品牌的產品,

在她的戰利品中,我看上了這個我沒有用過的面膜,

反正這個只是贈品,送給姐姐就好了!!

山莓保濕啫喱面膜就這樣被我搶了, 哈哈哈哈!

IMG_7388

雖然這塊面膜是贈品,但背面印著它的價錢為4000韓寰,

折合澳門幣30元,我覺得一點都不便宜哦!

背面還有產品介紹,成份,使用方法等,

重量為25G,但對於啫喱面膜來說精華含量不算多了。

IMG_7389

上圖轉來轉去也轉不正!!!

主要成份有:

高山紅莓萃取, 有豐富的營養及強效保濕的能力, 可為皮膚帶來營養, 注入及鎖住水份,

木瓜萃取,含有酵素, 能溫和去除老舊角質, 並促進肌膚再生,

葡萄葉萃取,有豐富的抗氧化成份, 延緩衰老

IMG_7394

啫喱面膜呈白色透明狀,

淡淡的香味,

這個面膜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是鼻位夠長,

基本上90%我用過的面膜都不符合我鼻位的長度,

所以這個真的要一讚。

IMG_7395

若無特別說明的啫喱面膜,我一般都會敷上30分鐘,

讓啫喱精華充份滲入皮膚,

這個面膜敷久了會看到格紋越來越明顯,

這樣表示皮膚真的有吸收到那些精華。

IMG_7396  

上圖是敷了30分鐘後的照片,

它的敷後感真的乾得令我驚訝,

就像抺上普通化妝水後的感覺,

一點油膩感或黏笠感都沒有,

不過可以在照片中看到顴骨的飽滿感及光澤感,

而且接連幾天我都有保濕感,

所以我猜它的精華滲入到比表皮更深處,

個人認為它的保濕度及持久力不俗,

我十月去韓國時會多帶幾片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mer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