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06

Faith in Face 深層保濕面膜 購於萬寧, mop69.9/3pcs,

港澳行貨跟韓國當地買的區別就是三片組成了一盒,

並且附有中文說明,

封面寫著"肌膚在洗澡後最有生氣及光澤, 但你不需要每小時洗一次澡,

因為你有Faith in Face 深層保濕面膜"

哈哈哈, 我翻譯完之後真的覺得好好笑!!

IMG_7607

盒背的中文翻譯應該是是創作面膜的原意吧!

也介紹了這個面膜的主要成份.

IMG_7608

下方有使用說明, 拍很很清楚, 我也不必多說,

Faith in Face 深層保濕面膜的主要成份有: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 是強效保濕劑, 存在於角膜內的天然物質, 是目前最好的保濕劑之一

洋甘菊, 有消炎, 舒緩, 抗敏等功效

IMG_7610

側邊還有些製造商訊息, 

若在韓國當地, 只需到OLIVE YOUNG買就有了

IMG_7604

深層保濕面膜跟我之前分享的兩款面膜有些不同,

就是它的顏色是透明的, 不是粉紅色的, 有點微香

IMG_7613  

敷後的保濕效果, 說真的, 平平而已,

就是敷後都沒有補滿水的感覺,

而是有點乾乾的,

我用了5片也有同樣的感覺,

雖然它在香港上市時有很多好評,

我猜是合作文多吧,

所以比較不推薦這個面膜,

但身邊也有一兩個朋友說這個面膜是好用的,

有興趣可以買一兩片來試試看.

 

[相關文章]

Faith in Face 超緊緻面膜 Hold Me Tight 

Faith in Face 極緻美白面膜 Black & White Film St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ith in fac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