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89

Vichy 溫泉礦物保濕面膜 平常都是一瓶瓶的包裝,

但那次我在澳門屆臣氏的vichy專櫃買蜜粉時見到這個,

它是一包五片, 共6ml * 10pcs的包裝, 售價為MOP75,

Vichy的溫泉礦物保濕系列很有名, 但我又怕不適合我的皮膚,

所以就買了這個小試一下.

我這個是去年買的, 今年已出了升級版,

所以跟現在販賣的版本可能會有些不同.

它每包如上圖含兩小包,

經過過敏性測試, 專為過敏性皮膚而設,

高度保濕, 有效鎮靜皮膚及撫平細紋.

IMG_7490

背面的資料也很詳盡, 有功效, 用法及產品簡介,

最下方還有凹印的有效日期,

主要成份有:

法國火山溫泉水, 含有來自熔岩的礦物質, 使肌膚順滑及穩定

海藻萃取物, 能順滑及軟化肌膚

眼尖的可能會發現我的面膜已經過期了, 

哈哈, 但我還照用了兩次, 幸好沒甚麼大問題.

IMG_7491

下半部份是全成份,

有興趣的可以參閱 -->

COSDNA-Vichy 溫泉礦物保濕面膜

IMG_7492

上圖是一包的份量, 

對我來說是敷全臉有多的份量了,

顏色很好看, 是淡淡的藍色,

氣味也只是淡淡的香味, 

但也聞到有一點人工香味, 

個人不太喜歡.

IMG_7493

哈哈哈, 可以看到我厚敷全臉就是這樣

IMG_7495

近鏡就是面霜的質感,

基本上不太會吸收

IMG_7497  

我一般習慣會敷上十五分鐘,

敷得用冷水沖洗,

用了這十包,

我個人認為用後的確有保濕及順滑感,

有點喝飽水的感覺,

但是持久度真的是一般般,

基本上是隔天就無感了,

個人認為EMINENCE, 甚至INNISFREE的沖洗式面膜比它強多了,

但它也有一個好處,

就是敷後粉刺會浮上來,

可以順便進行皮膚清潔.

佪人是不推這個保濕面膜的,

但對它感興趣, 又遇上我這款獨立包裝的,

可以試試看是否適合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chy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