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45

Rosa Mon'te 奇蹟面膜跟Aus Life那兩樣產品都是在同一家店購買的,

其實我對這個品牌毫不認識, 但因為有買面膜的強迫症,

所以在店裏看見面膜基本上都會購買的!!!

這個面膜售價MOP15/1pc, 買十送一.

IMG_7548

這張圖就是轉來轉去也轉不好, 將就看一下吧!

我嘗試於網路上尋找這個品牌的相關資料, 但是甚麼都找不到, 所以自行翻譯一下好了.

品牌名-- Rosa Mon'te, 是位於瑞士第一高峰羅莎峰

奇蹟面膜系列採用高山植物萃取及泉水作為原料, 由生物科學專家及美容家以嚴謹的技術及品質監控下研發的,

所有產品均不進行動物性測試,

全系列共八款面膜, 而我就買了其中三款,

建議進行為期七日的密集式使用, 往後每週使用兩片以達到明顯效果.

IMG_7547

使用方法是敷於潔淨的面上, 靜待三十分鐘後以溫水沖乾淨

 

好了, 今天一口氣要分享四款面膜, 

其實我的blog基本上都是以單項產品的方式分享的,

雖然這種方式使其內容不是太豐富, 但是我認為更有助別人了解及吸收資訊,

第一次以系列方式分享幾款產品.

IMG_7546

第一款是透明質酸精華補濕面膜

IMG_7549

成份有:透明質酸, 水解蛋白, 甘油, 角鯊烷

全都是些高保濕度的成份.

因為每片面膜的精華液含量為40ml, 所以可以看到面膜有滿滿的精華

IMG_7550

有淡淡的香味, 面膜紙是比較厚的棉布, 有重量, 會下滑而且不太貼面

IMG_7551

敷完三十分鐘後仍有很多精華在臉上. 這些精華是怎麼按都無法吸收的,

所以只好乖乖的洗掉它,

洗掉精華後是有點保濕感,

但我認為一般水洗式凍膜的保濕度比它還要高,

而且保濕效果不持久, 以mop10多元一片的面膜來說,

我的期望是有兩到三天的保濕持久度的, 但它一天的持久度也做不到,

所以我絶不會回購這個面膜.

IMG_7689

第二款是玫瑰精華水漾面膜, 是系列的皇牌面膜

成份有:玫瑰精華, 透明質酸, N.M.F, 水解蛋白

也是些很保補的成份

IMG_7690

這張應該可以看到它有多不貼面吧,

玫瑰面膜比玻尿酸面膜的訊求多了一份滋潤,

它的精華液比玻尿酸的稀一點, 清爽一點

IMG_7691

敷上三十分鐘後可以看到精華的吸收度比玻尿酸的好, 

保濕度也比玻尿酸的好, 

過水後會發展保濕度真的不錯, 但略嫌少了一點滋潤感,

而市面上幾元一塊的面膜也能呈現這個效果,

所以這款也不會回購的.

IMG_7716

第三款是薰衣草舒緩透白面膜

成份有薰衣草, 熊果素, 水解蛋白, 鞠酸

名副其實是舒緩跟美白類的面膜

IMG_7718

精華的質感比玻尿酸那款稀, 但比玫瑰厚,

而這面膜的主要成份為薰衣草, 但它的薰衣草精油含量太低了,

那陣味道弱弱的, 要知道嗅覺對舒緩起到莫大的作用!!!

IMG_7719

因為我沒有泛紅敏感的症狀, 

所以實在無法評估其舒緩的功效,

另外, 美白效果也不明顯,

就是有一點保濕的感覺而已, 這款也不會回購的.

IMG_7723

第四款是活細胞淨白去斑面膜

主要成份有:維他命E, DPHP, N.A.F., 水解膠原蛋白

IMG_7726

這款的精華液含量感覺上最少, 因為敷在面上不會濕答答的

IMG_7727  

但這絶對是四款入面最好的一款, 若要回購, 恐怕只有這款能打動我,

敷上三十分鐘後其實沒甚麼大感覺,

但洗掉精華液後, 面上那絲滑感令我不禁多摸幾下,

而且這種絲滑感還能持續上三天之久,

這是我買的時候想都沒有想過的效果,

因為這款面膜是同系列中最後使用的, 特別是用過以上三款後,

我都呈有敷有保庇的狀態,

效果出來整個令我大為驚訝!!!!

若能遇上這款面膜的人, 可以買個三五片來試試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sa Mon't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