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6

剛剛在我鍵入標題的時候, 我還想著這是四月的空瓶記,

但看一看自己的空瓶系列才突然醒覺,

四月的空瓶還乖乖的待在家裏等我拍照呢!!!

這個是三月的空瓶記啦~~

 

NYR 橙花潤澤潔顏乳 50ml, 其實我已用了不少NYR家的產品, 而且都用得蠻不錯, 我只在早上用這個潔顏乳, 但它的清潔能力不俗, 洗後不繃緊, NYR是追求天然護膚品的人其中之一個選擇.

Sea Flora 虹藻精華潔面乳 20ml, 這個潔面乳比上面那個還乾淨一點, 產品是不錯的, 但沒有生產日期及密封包裝我真的不太放心使用.

Aus Life 淨白全效輕盈泡沫卸妝油 150ml, 這個的卸妝能力十分不錯, 而且也是天然產品, 但比較難在市面上買到, 價錢不貴, 碰到不妨試試, 但當然取代不了EVIE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啦!

[相關文章]

NYR 橙花潤澤潔顏乳 Orange Flower Facial Wash 

Sea Flora 虹藻精華潔面乳 Cleansing Concentrate 

Aus Life 淨白全效輕盈泡沬卸妝油 Whitening Active Foaming Cleaning Oil 

Evie 天然香薰卸妝潔面油 Makeup Remover 

IMG_7707

Aus Life 胎盆青春活力化妝水 250ml, 噴霧粒子比較大, 化妝水比較滋潤, 我認為適合秋冬使用.

NYR 橙花潤澤調理液 50ml, 味道不是太討好, 保濕效果可以接受.

[相關文章]

Aus Life 胎盆青春活力化妝水 3-R Placental & Collagen Repair Toner 

NYR 橙花潤澤調理液 Nourishing Orange Flower Toner 

IMG_7708

Estee Lauder ANR 7ml, 是FB登記送的, 質感比較厚重, 較慢吸收, 較滋潤, 適合秋冬或晚上使用, 我認為對我來說太潤了, 不會購貨裝.

Lancome 肌低液 7ml*2+5ml, 基本上全都是會員禮來的, 吸收度好, 只要稍稍按摩幾下便能吸收, 有助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若洗面後沒有足夠時間使用護膚品, 我會厚厚的塗上這個, 待有時間時用化妝水帶一帶過便可繼續作後續保養了, 我認為這個比EL的更適合我, 雖然使用後不會有明顯的大改變, 但有感膚質變穩定了, 但我最近買了他牌同類型產品, 若試過他牌不及這個好用, 我或會重投它的懷抱哦.

IMG_7709

Primera 舒妍密集保濕安瓶 10ml*2, 這個韓國品牌並不為人所熟悉, 但它真的是很好用很好用, 暫時仍未接觸過雷品, 保濕度很好, 大推

[相關文章]

Primera 舒妍密集保濕安瓶 Pure Hydrating Ampoule 

IMG_7710

NYR 莓果活力保濕乳 50ml, 這個系列在港台的NYR專櫃並沒有發售, 英國才有的, 我覺得這個頗輕爽且保濕, 滋潤度對於夏天開冷氣的晚上來說剛好.

Sea Flora 巨褐藻全能保濕水潤滋潤乳 20ml, 產品很好吸收, 又有保濕效果, 比較適合敏感肌使用.

[相關文章]

NYR 莓果活力保濕乳 Power Berry Daily Moisture 

Sea Flora 巨褐藻全能保濕水潤滋潤乳 Rich Laminaria Facial Moisturizer 

IMG_7711

Eminence 美白淡斑面膜 15ml, 此系列比它家其他系列貴, 但是美白效果十分普通, 所以不建議買這個, 會感到失望哦~

Innisfree 大豆緊緻頸霜 20ml, 這個霜霜的質感有點像雪葩, 滋潤而不黏笠, 我家還有一瓶20ml的, 會寫詳細分享文

[相關文章]

Eminence 美白淡斑面膜 Bright Skin Masque 

IMG_7712  

Dior Diorskin Forever 粉底液 SPF 25 PA+++ 3ml 是會員禮, 雖然只是3ml, 佰我用了半個月有多, 很耐用, 但用過GA粉底液後, 會認為這個粉底液粉粒含量多, 而且妝感厚, 不會購入貨裝

Herbacin 手足龜裂修護霜 20ml, 這個對我手肘及足踝龜裂有極大的滋潤作用, 乾妹妹冬天可試試

Hermes Eau D'Orange Verte Perfumed Soap 25g 這個是酒店的洗浴用品, 基本上沒用到的我都會帶回家使用, 這個就是香水皂, 其實我是用它來洗內衣褲的, 剛用時那陣味很傖, 到中段味道就變得很淡了

[相關文章]

Herbacin 手足龜裂修護霜 Skin Care Cream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