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61

Herbacin 手足龜裂修護霜 MOP19.9/20ml,

應該是差不多兩年前突然冒起的品牌,

那時我也一窩蜂的買了幾盒,

一直用下來, 直到現在冬天還是會跑去回購它,

IMG_7562

包裝就如一般雪花糕的鐵盒裝,

底面標明德國製造,

打開後6個月內必需用完

主要成份有:

洋甘菊, 有抗敏, 消炎及修護的功效

蘆薈, 有鎮靜, 保濕的功效

維他命E, 有抗衰老, 修復及再生的功效

IMG_7563

未開封前有錫紙密封,

但開封後開口較大, 但易取, 所以必需於6個月內用完

IMG_7564

質感就是白色, 比雪花霜還要厚一些的感覺, 

但很容易推開和吸收

IMG_7565  

我四肢皮膚比較乾, 一般我的手肘及腳踝都會乾到脫皮,

但若用了這個手足龜裂修護霜,

基本上只要三天就能完全解決脫皮的問題,

持續使用, 手肘及腳踝便能安然渡過整個冬天,

所以我才會連續三年都用它來塗我的手肘及腳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baci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