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4

澳門這一個多月的天氣很反常,

曾熱到二十多度, 又突然降到十三, 十四度, 現在又回到二十多度的日子,

皮膚面對這樣的天氣轉變, 真的有點吃不消,

所以我現在都用些比較天然, 而且以保濕為主的護膚品,

好讓皮膚安然過渡到夏天,

到夏天又可以大肆使用美白產品了!!!!

 

首圖是IN的和諧洗髮水 MOP220/444ml,

雖然這一枝我用了超過三個月, 但價錢就一枝洗髮水而言算是很貴了!!!

但因為前陣子頭皮不舒服且大出油,

就試一試這個有機洗髮水品牌,

這洗髮水的質感有點像雪芭乳霜,

無論如何也無法起泡,

說真的, 剛用的時候很不習慣, 用久了才接受到,

因為我平常沒有使用護髮乳的習慣,

所以用完這個覺得比一般洗髮水乾澀, 而且潔淨度也不錯,

最重要的是, 這有機洗髮水真的解決了我頭皮痕癢的問題,

但價錢太貴而且我不喜歡不起泡的洗頭水, 所以我不會再回購,

若有頭皮痕癢問題的人可以試試這個哦!

IMG_7615

Innisfree 的綠茶卸妝水 300ml, 卸妝效力不錯, 連防水眼線也卸得一乾二淨

但澀眼加上按壓泵的設計很不方便, 所以我不打算回購

[相關文章]

Innisfree 有機綠茶清爽卸妝水 Green Tea Pure Cleansing Water 

IMG_7616

Chanel重譜肌律活膚系列, 由上市一直用到二月, 用了差不多半年終於用完日間重整護膚液50ml及晚間重組能量液50ml,

日間重整護膚液含酸, 但效能平平, 完全沒有回購的想法

晚間重組能量液的修護效果太明顥了, 我到現在也對它的效能念念不忙,

只要我有空到櫃上, 一定會再帶走一瓶回家用!!!!!

[相關文章]

Chanel 日間重整護膚液 Le Jour De Chanel 

Chanel 日間重整護膚液 Le Jour De Chanel 

IMG_7617

Sea Flora虹藻更生活力精華30ml,

保濕效果佳,

絶對是敏感肌的好幫手, 長期泛紅的肌膚可以一試

[相關文章]

Sea Flora 虹藻更生活力精華 Potent Seaweed Serum 

IMG_7621

NYR 橙花潤澤保濕乳50ml,

乾性肌適用, 我在英國4度的寒冬下用上這個也絶無乾燥脫皮的問題, 

冬天使用保濕及滋潤效果很好,

因為是膠管的設計, 用到最後擠不出來的情況下,

我便把它剪開了, 但僅剪開後第一次使用在臉部, 

剩餘的都用來搽身體, 

畢竟是天然護膚品, 而且剪開時或會有細菌等污物入侵,

所以不宜用在臉上, 致敏時豈不是得不償失!!!

[相關文章]

NYR 橙花潤澤保濕乳 Nourishing Orange Flower Daily Moisture 

IMG_7620

Etude House 膠原蛋白保濕緊緻眼霜 25ml,

滋潤效果不錯, 且不會生油脂粒,

性價比很高

[相關文章]

Etude House 膠原蛋白保濕緊緻眼霜 Collagen Moistfull Firming Eye Cream 

IMG_7619

Evie深層滋潤唇膜 10ml,

天然有機成份, 而且滋潤度很好, 能修護唇部,

孕媽媽也適用

[相關文章]

Evie 薰衣草深層滋潤唇膜 Night Repair Lip Mask - Lavender 

IMG_7618    

Jurlique 薰衣草護手霜 40ml, 這張圖弄來弄去都倒轉了!!!!

這個護手霜對我來說名過於實, 用後無感,

不會回購

[相關文章]

Jurlique 薰衣草護手霜 Lavender Hand Cream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