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BLOG了,

老朋友都知道每年十一月至十二月第一週都是我最忙的時間,

今年忙完之後給自己和余總安排了一個放鬆之旅,

就是到台灣浸溫泉了!!!! 可惡的是, 我在台灣的六天旅程都是下雨天,

又冷, 我邊浸溫泉邊發抖,

可是有一家溫泉旅館真是值得一讚, 之後會發文分享的 (<--這句出現了很多次, 已說到無力了!!!)

一四年又要到了, 先清今年十一月的空瓶文吧!

IMG_7249

Whoo Whitening Skin Balancer 6ml*12 在9月的空瓶已經介紹過了

[相關文章]

2013年9月空瓶

IMG_7250

Whoo Whitening Lotion 6ml*4 跟上面的balancer一起gmarket回來的,

其實我早在夏天時已用過這個lotion, 但用後太油太笠便擱在一邊了,

現在冬天拿來用感覺剛好, 滋潤度夠, 但美白效果不明

IMG_7251

Evie Makeup Remover mop330/180ml, 是香港品牌, 澳洲生產,

這個是我到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的卸妝油, 雖然價錢略貴,

但那陣真正的香薰味真的令人很放鬆, 而且成份為有機修護成份, 

用後皮膚會比較好.

雖然我平常只上防曬或薄薄的粉底液, 但這枝的卸妝效果是濃妝也能卸得乾乾淨淨的,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原因是用它來按摩面部時, 會順道帶走暗粒.

是繼innisfree青蘋果卸妝油後的大推

[相關文章]

Innisfree青蘋果卸妝油

NYR Rose Facial Wash 是於英國旅行時買的玫瑰套裝內的其中一物,

這個潔顏露起泡力極低, 個人認為是起不了泡, 所以我一般都在早上才用它洗一洗護膚品,

清潔力普通, 個人認為沒有過人之處.

IMG_7252

Nature Republic Eco Garden Multi Balm mop129, 在澳門專門店買,

當初是買來給余小孩潤唇的, 因為一到秋天余子孩雙唇是乾到不行,

後來因為我的護唇產品力度不夠, 便跟余小孩一起用這個.

我每天晚上趁余小孩睡後給他塗上厚厚一層, 他的雙唇便能順利渡過寒冬,

但我用的時候發展, 塗上唇後會有熱熱痛痛的感覺,

屢試都是這樣,我不清楚是自己唇太乾還是過敏, 

但余子孩用得好好的, 現在已用第二枝了.

Innisfree Wine Peeling Jelly Softener 是之前的韓貨水貨店送的,

因為皮膚更新週期是28天, 所以我是一個月才去一次角質的,免得過度去角質,

這多年來覺得皮膚還好, 我認為一個星期去一到兩次角質只是品牌的行銷策略,

因為我試過很多家的皮膚測試, 完全沒有角質厚的問題,  所以有時還是要自己判斷一下

Satira Champaca Massage Oil 30ml, 是泰國旅行的戰利品,

10月用完的茉莉花, 11月用完的是金玉蘭,

相比之下, 這個味道偏香木調, 不太清香,

而這個按摩油的質感比茉莉花那個粗糙, 滋潤度較低, 所以這一小瓶我用了差不多一個月才用完.

[相關文章]

2013年10月空瓶

IMG_7293

Su:m 37 Secret Programming Essence 9 pcs是在g market買whoo時送的,

這個說是韓國推出來打擊sk II神仙水的產品, 

精華偏水狀, 就是跟神仙水的質感差不多,

用後皮膚的光澤度與平滑度有提升, g market的時候我會買這個品牌的產品用用看.

Su:m 37 Youth Activator Recharging Essence 也是g market送的sample,

這個精華質感較厚, 個人認為比較適合熟齡肌使用,

所我我用起來沒甚麼感覺.

IMG_7294

Whoo Whitening Essence 9pcs 也是在gmarket買的,

現在已全用完這個精華了, 

簡單來說美白效果是可見的.

[相關文章]

2013年10月空瓶

IMG_7295

Whoo Whitening & Moisture Cream 14pcs,

這個也全數用完了, 簡單心得跟上月沒甚麼分別

[相關文章]

2013年10月空瓶

IMG_7296

Innisfree Eco Science Wrinkle Spot Essence 4pcs 是在韓貨水貨店買護膚品送的,

這個質感很厚, 極滋潤, 個人實在用不了,

去紋效果用在我臉上不明, 比較適合我媽那種年紀用.

IMG_7297

Whoo Soon Hwan Essence 3 pcs 也是g market送的sample,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 這個秘貼真的很好用,

因為用後會見到法令紋變淡, 是立即變淡, 

而且後續護膚品吸收變好, 不錯, 下次gmarket會買它.

Sofina Whitening 是買卸妝油時送的,

這個美白精華是一擦上面便乾了,

我相信如果買正貨, 不消一個月便會用完,

因為只用了兩包, 所以美白效果不明.

IMG_7192  

GA Luminessence Bright Regenerator Concentrate 是我買美白面膜時櫃姐送的,

說敷面膜前先用這個精華會有加乘作用, 所以一盒6片面膜, 她送了我6包精華,

有用這個精華的保濕度會提高, 面膜的美白作用是不容置疑的,

有預算的真的可以試試, 真的不會令你失望!!!

NYR Beauty Sleep Body Butter 是在英國買nyr時送的,

滋潤度很高

[相關文章]

2013年9月空瓶

Eminence Apricot Calendula Nourishing Cream 是在加拿大網站買eminence時送的,

這個面霜顧名思義就是很滋潤,

個人認為有點難推, 而且味道不討好,

所以不會買正貨了.

 

2013年就用這篇作結,

2014 must be my year!!!!!!!

May all of you happy & healthy all the day!!!!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