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膠原蛋白保濕按摩膏 於平常的韓貨水貨店買的, mop129/200ml,

"含有膠原蛋白成份,能夠在按摩的瞬間被肌膚吸收,在最短時間內恢肌膚力並保持肌膚水潤。
天然的猴麵包樹萃取物,不但能夠提供肌膚足夠水份, 更能保持肌膚彈性,抗衰老化。
一般的膠原蛋白分子體積較大,不易被人體吸收,
但這個膠原蛋白系列產品採用高科技分解技術,將較大的膠原蛋白分子分解成小顆,從而更容易讓肌吸收。"
--擷自cosmohouse



背面有簡單的英文介紹

使用方法: 取適當的份量於面部按摩數分鐘後抺淨, 再以溫水清洗



產品真身是大大圓圓的膠盒一個



開口很大, 有薄薄的膠製保護膜



本人很喜歡這種qq的質感



但由於容量及開口太大, 我以分裝的形式把小量按摩膏(大概三次的使用份量)放進旁邊的小玻璃瓶裏,
減低細菌進入內容物的機會

淡黃色很q的質感, 上面大概是一邊面頰的份量,
我本人的使用方法是按摩3分鐘後, 再敷5分鐘, 最後以溫水清洗
其實這個按摩膏真的有夠難沖洗,
第一次使用時是直接用冷水沖洗, 洗來洗去都洗不掉,
仔細看過使用說明後再以溫水沖洗, 洗起來真的跟冷水差很多, 太好洗了!!!!
但最好的方法還是按照說明, 先用紙巾把按摩膏抺掉, 再以溫水沖洗.

我一週使用兩次, 使用整罐的效果是毛孔有細了!!
但保濕效果不明顯,
皮膚彈性ma, 因為我還年輕(吧~),
所以看不見這方面的效果,
因為太難洗了, 且效果平平,
基本上不會回購.

*所有圖片均為LAMA實物拍攝, 請尊重blog主, 切勿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