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升級速效重點擊斑精華素  是我上一年夏天購入的美白精華,
但是排到今年五月才開他來用, mop760/30ml,
這個價錢其實也不算便宜, 就是專櫃的標準啦~~~



紙盒背面是全成份介紹, 這個我真的要說明一下,
因為我不喜歡含酒精的產品, 所以我買這個時有認真詢問一下櫃姐是否含酒精,
櫃姐很肯定的答我說沒有, 所以我很天真的相信了,
開封用的時候, 一抺上面已聞到強烈的酒精味, 便去看看全成份表,
一看之下.....我被騙了!!!!!!!!!!!!!!!!!!!!!!!!!!!!!!!!!!!!!
居然有alcohol denat!!!!!!!!!!!!!!!!!!!!!!!!!!!!!!!!!!!!

容我解釋一下alcohol denat, 看見alcohol便知道它是醇類化學物,
其實它是資生堂家常用的alcohol替代物,
是變性酒精, 增加護膚品的清涼感 (所以就可以大大改善傳統美白精華乾瀝的感覺),
但它的殺菌效果比一般酒精高, 所以對皮膚的刺激性也相對的大大提高了,
敏感肌絶對要慎用!!!!!!!!
可怕吧~~ 但我的膚肌在春夏不是太敏感, 加上本著我不浪費的原則,
便貫徹地把它用完好了 ==:



產品真身, 說真的, 我把它從紙盒中拿出來的時候很失望,
居然是塑膠樽!!!!!! 質感度大大下降!!!!!
它背後那枝送的同系列15ml日霜好歹也是玻璃樽呀~~



此系列樽的頂端都印著資生堂的logo, 我經常會被這種小細節所吸引著



開封前是有封條的, 確保你買到的是全新未被污染的貨品



上圖為產品介紹, 舊版美白系列只有兩重獨特角度預防及改善色斑,
有"+"號新的美白有以上四重獨物度來提供美白終極方案,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哦!!!



此款精華液適合早晚使用, 建議塗抹手法如上,
可以學學看, 但本人不會用它來塗眼週的!!!!
 


泵嘴也是膠的設計



裸手



以上是一泵多一點點的份量,
因為太稀了, 我一般是用四至五泵塗滿全面,
質感就是很稀乳白色的精華液, 的確塗在臉上是涼涼的

IMG_6506

塗後其實沒有甚麼大差別, 不消一個月便把整枝用完了,
按摩後有明顯的乾感,
美白跟改善色斑的效果不太明顯,
這一枝精華液無論包裝直功效都不太討好我,
所以我絶對不會回購!!!!!!

如果大家想買貨裝的, 可以先到櫃上試試質感,
或叫櫃姐給sample回家試試看,
特別是敏感肌, 一定要試清楚會否致敏才買貨裝哦!!!!
不然mop760買一枝美白精華來塗手腳也太奢侈了.

*所有圖片均為LAMA實物拍攝, 請尊重blog主, 切勿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