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多星期余小孩都在預備期末考,
所以我這個當媽的當然比較忙啦,
連文章都沒有時間寫了!!

由五月尾開始便熱得不像話了!!!! 每天都把我曬乾
身邊閏蜜更因太熱太大汗而不做好護膚程序, 令到膚質變差
但我沒有半點偷賴, 每天也在乖乖做好每道步驟

現在進入五月的空瓶記



Etude house soft body wash是跟上個冬天用完的同系列body lotion出自同一套裝的,
這個系列是近期很多人追求的爽身粉香味, 之前提及同系列body lotion的香味會引發我的鼻敏感,
可能這個是沐浴露的關係, 香味比身體乳液淡, 也不會引發我的鼻敏感,
而這個我是跟余小寶一起用的, 一向皮膚極之敏感的余小寶也沒有任何過敏反應,
所以我想這個也適合敏感肌人士使用



Innisfree青蘋果卸妝油  是我大推的卸妝油, 但近期有新寵,
應該會在未來一個月內作介紹

Innisfree 青蘋果卸妝油 Apple Juice Cleansing Oil

請點超連結重溫專文



廣源良菜瓜水是在萬寧特價時買的mop21.9/180ml,
我平常是拿來溝綠泥作深層清潔面膜用的,
或是用作晚上外出買些小東西後用來清潔面部的.

個人認為拿來溝綠泥的效果不錯, 敷後有水水及舒緩的效果,
若遇上暴曬, 拿來作曬後護理濕敷更是一流,
最重要的是價錢十分合理, 可以豪氣的濕敷!!!!



Eminence家的面膜這陣子曝光率甚高, 全都寫過專文了,  請點連結看專文

Eminence 胡蘿蔔維他命面膜 Carrot Vitamin Masque

Eminence 椰子滋養補濕面膜 Coconut Cream Masque

Eminence 士多啤梨透明質酸面膜 Strawberry Rhubarb Masque




這個我連盒子都不見了, 只好用舊相來充一下

Eminence 托凱冰酒葡萄修護面膜 Tokay Ice Wine Masque

基本上Eminence家3ml的試用裝我會分兩次使用, 一個星期連敷兩天看看那個效果如何,
所以一個月就可用完4個3ml的試用裝了.



Thursday Plantation 茶樹油是在萬寧買的, 價錢好像是mop74.9/10ml,
我拿它來自製消毒洗手液給余小孩使用, 這樣才是最天然, 無化學物的消毒洗手液
另外, 當我和余總生大毒瘡的時候, 我必會先用這個敷一天,
再用Eminence的益生菌面膜敷五天, 基本上都會好了,
真是最天然的暗瘡藥!!!



Ultima II 微晶膠原蛋白面部精華 Procollagen Extrema Complex for Face & Neck
我把這個當頸霜用, 用了兩個多月, 真的有淡頸紋的作用, 可重溫專文

Shiseido 升級速效重點擊斑精華素 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個人認為這個精華沒有明顯的美白效果, 請重溫專文



Innisfree 桑果眼部美白精華 White Tone Up Eye Serum是朋友去韓國時幫我帶回來的,
折算後為mop140/30ml, 對於一枝眼部精華來說, 這個價格算是很便宜了!!!
因為一次買了兩枝這個眼部精華, 所以用到上個月才把它們用完了!!!!!!
這個感覺真是太滿足了, 終於可以試新的眼部產品了!!!!!!!!!!!!!!!!!

Innisfree 桑果眼部美白精華 White Tone Up Eye Serum
可重溫專文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HD Adcance Spot Correcting Essence 4ml
&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 4ml
是在fb登記換回來的試用裝,
我前幾天拍照的時候才發現它們是兩枝不同的美白精華,
我用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耶, 因為兩個的質感實在太相似了
而且香味也差不多, 只是淡淡的花香, 質地比上面資生堂那枝濃稠一點了,
因為只用了4ml+4ml, 所以美白跟淡斑效果不明



Evie Rose Water是在澳門買Eminence時送的,
這個玫瑰味很淡很淡, 但保濕效果不錯,
不過我個人認為melvita家的比較好用.

Shiseido White Lucnet Brightening Balancing Softener是資生堂買美白精華時送的試用裝,
後來為了配合美白精華等整個系列使用, 所以我上個月買了貨裝,
日後會寫專文, 等我哦~~



Laneige Water Bank Intense Cream是fb登記換的, 個人認為質地比較厚重和笠,
夏天用的保濕效果不明顯, 冬天用可能會好一點

Innisfree Jejubija anti-trouble Spot Essence R是已結業的韓國水貨店送的,
這個應該也是有茶樹精油的成份, 余總出差回來時頸後生了兩粒大毒瘡,
是那種把癑弄清後像少了一塊肉的超級大毒瘡,
他自己弄了兩個多星期都還是有滿滿的癑,
我幫它用這個連續敷了兩晚後居然好了,
所有癑清了, 也結了痂!!!
因為我本人甚少有這種超級大毒瘡, 但這個效果很神,
深受暗瘡困擾的人可以試試哦!!!

*所有圖片均為LAMA實物拍攝, 請尊重blog主, 切勿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