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了八月中旬, 要加快速度寫過去兩個月的空瓶文了,
空瓶文寫作需時, 我會快馬加鞭的!!!
因為我遇有很多相債等著我分享



Eminence Wild Berry Cleanser
跟同系列面霜於eminence的澳門代理商買滿mop800加mop350換購的
之後會有專文介紹, 但可簡單說明一下,
這個是含有AHA的洗面乳, 個人只會用於每天早上, 
因為我總覺得乳狀質地洗面很不乾淨.



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潔顏露是在萬寧特價mop29.9買的,
也會寫專文, 個人認為是一樣對得起價格的產品,
我自己用後覺得洗得蠻乾淨, 而且不會乾澀得很厲害.



Innisfree Apple Juicy brightening peeling gel 也是水貨店給我的試用品,
innisfree家的兩樣去角質產品我都用過,
相較之下, 這個去角質比較溫和, 比較適合易敏感的皮膚使用,
之後的專文會對這個產品作對比



Innisfree Eco Safety Mild Sunblock SPF35 PA++是我於水貨店用積分換的產品,
現在這個系列好像換包裝了?? 還是停產了??
這個系列原有四樣產品, 我用過其中三樣,
而上圖這個防曬的質地最得我心, 因為不會過油, 也不會過黏
算是含水性較高的防曬品,
之後也有專文分享



Shiseido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Protective Emulsion W SPF15
這個含防曬度數的日間乳液是之前買同系列的美白精華送的,
不要看少它15ml少少一枝, 卻足以夠我用超過半個月.

我平常是用這個乳液配搭armani maestro粉底液的,
沒有起擦子膠的效果, 但個人認為這個乳液偏油,
所以應該不會回購



Eminence Sour Cherry Masque
可能是面膜的黏稠性很高,
所以用後真的有點少緊緻的效果,
也會有專文的介紹



Eminence Pink Grapefruit Vitality Masque
這個用後會有很明顯亮白的效果, 但因我只用了兩次,
所以難以說明是有美白作用還只是敷面膜後的短暫效果



Clarins Day Screen SPF40 PA+++是新推出時用雜誌coupon換的,
這個時含調色的防曬, 本以為是健康膚色,
誰知我塗上面後白了一大截, 跟我本身的膚色差了幾度,
最後我是以一滴這個加兩滴armani調色來用的 (是說我這個夏天美白有功, 白了!!!!)
但粉底液變厚身了, 這個防曬雖標榜無油, 但含粉量較高,
質地較厚, 而且色跟我膚色差太多, 所以我一定不會回購了,
我反而認為它同系列沒有調色作用那款質地比較好.

*所有圖片均為LAMA實物拍攝, 請尊重blog主, 切勿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