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搬家的關係, 所以這一個月清空了很多護膚品!!!



Evian礦泉水, 這個是卓悅特價買的, mop46,
很多人說這個水跟普通水沒甚麼大分別, 但我只是普通擦擦面, 所以無感覺
其實我只是晚上潔膚後不一定立即塗上護膚品,
有時一等就等三個小時, 那時油跟塵佈滿面, 我習慣拿這個礦泉水拭面,
抺後面部變清潔就可以上護膚品了.
另一用法是我清粉刺後會用化粧棉沾滿礦泉水濕敷數分鐘,
以達到鎮定的效果.
最後一個用法是用了使面膚過敏的護膚品後, 立即用化粧棉沾滿礦泉水抺面,
減低過敏反應.
個人認為mop46買一枝放在家, 有需要時用也不為過

Evie Makeup Remover 這枝卸妝油真的是我新寵, 完全蓋過innisfree青蘋果卸妝油的風采!!!
這個是跟香港HN合作的柚子味特別版, mop199/100ml,
說真的, 以我用過的卸妝油而言, 這個價錢絶不便宜,
這個香港原創, 澳洲製造的品牌之所以能以貴價取代innisfree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的原因是:
成份全為高成本的天然植物油, 不怕發生像植村秀那樣用後生暗粒的情況;
雖然這個是卸妝油, 但它不是以乳化為卸妝重點, 而是用體溫便能把妝溶得乾乾淨淨;
最後當然是它的香薰味道, 每天下班回家後立即用它來卸妝, 身心都有極其放鬆的感覺.
我現在仍用著這個當卸妝品, 個人認為此產品很值得回購,
這個之後會作專文介紹!!

[相關文章]
Innisfree 青蘋果卸妝油 Apple Juice Cleansing Oil



Holika Holika Bulgarian Rose Petal Moisture Mask
在去年十一月的空瓶記已作簡單介紹,
日後會發專文, 我已用了三罐這個水洗式面膜,
可想而知這個是值得回購的護膚品

可參閱 2012年11月空瓶

Holika Holika Bulgarian Rose Serum是上面mask的同系列產品,
因為mask用後感良好, 所以才添置這個serum, 價錢是mop229/50ml,
此系列的訴求是保濕為主,
但說實話這個精華令我太感失望!!
雖然眾所周知韓國護膚品香精含量高,
但這個精華的香味是極之人工, 而且過香了, 味道對我來說極不討好;
另外, 保濕效果不太顯注, 加上質感有點厚重, 反而有笠的感覺, 不太舒服,
日後會寫專文就可以看到它的質感了.



Six Senses Calming Body Moisturizer, 這個是朋友到東南亞旅行後買回來的手信,
Six Senses Spa是很著名的spa品牌, 但我平常絶對不會去買這種護膚品(當然也不是隨便買得了),
但用過之後的感覺是以spa起家的品牌產品真的能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這瓶身體乳由冬天尾用到上個月才真正用完,
質感有點厚, 但很容易推開而且易於吸收,
我沒有細看它的成份, 但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香茅味
(這種香味並不是人人能接受, 余小孩跟余總每次聞到都說臭到快要吐了==+)
我很喜歡這種味道, 因為真的很放鬆, 而且我發現我有用這個身體乳的晚上,
余小孩都睡得很穩.
而滋潤度絶對是很不錯, 因為不論冬天或夏天, 用後第二天早上都會感到四肢滑滑的,
最重要是沒有油膩及厚重感!!
去旅行做spa的朋友可以試試哦.

Eminence Wild Plum Whip Moisturizer跟上個月介紹的同系列cleanser是加mop380換購的,
cleanser可參閱  2013年6月空瓶
這個Moisturizer偏向乳液狀, 個人認為夏天早上用會偏笠,
所以我只是晚上開冷氣時用會比較適合.
之後也會作專文分享的.



Shiseido Men Cleansing Foam 7ml是fb登記換領的, 因為不想開新的洗面產品搬來搬去,
所以我居然拿這個來用, 其實我覺得男士跟女士的洗面奶應該沒有很大的分別,
最多是男士的比較控油而已, 外加用後有一點清涼感吧!!
的確, 這個用下來不會有過乾的情況, 也沒有清涼感,
我甚至認為這個挺適合夏天使用, 因為我每次使用後都會見到鼻翼兩旁的粉刺浮出來,
只要用粉刺針輕輕一按就出來了,
這應該是這枝男士洗面奶的最大好處吧!!!
不過我不會每天清粉刺, 大概一星期清兩次吧, 怕會傷毛孔嘛
 
Shiseido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7ml 是到Shiseido買東西時送的sample,
其實家裏好像還有兩枝這款50ml的洗面, 也是買東西送的, 其實我想試試其他line的護膚品,
但ba說只有這系列適合我 Orz
個人認為這個洗面沒有甚麼特別之處, 跟它同公司開架品牌的洗面產品沒有分別,
最多是泡比較密而已, 而亮白效果不明, 因為我只用了7ml,
日後用完那兩枝50ml的再作review吧

Ultima II Clear White Gentle Cleansing Gel 12ml是眼部產品時送的,
這個洗面是gel狀的, 其實我一直也認為啫喱及乳狀的洗面產品不夠乾淨,
所以我只會將此質地的洗面產品放在早上用,
這個洗面啫喱雖說是gel, 但偏稀, 有點像很稀的洗面奶,
而且含有顆粒, 個人認為顆粒也挺有存在感,
所以用這個洗面啫喱的時候, 我降低使用去角質產品的頻率,
用後感覺普通, 所以不會回購



Innisfree Green Barley Powder Wash Trial Kit 也是平常那家韓貨水貨店送的試用品,
好像是上一年夏天推出的有機濟洲青麥系列,
這個試用裝還送一顆洗面球,
撇取洗面粉實難以保養這個問題 (因為會沾水),
這絶對是一個好的洗面產品,
一, 成份有機, 洗面後乾淨但是絶無乾澀感,
二, 上面那一小包就足以用兩次, 而且泡極之厚實和綿密, 很好用
而且價錢好像也挺合理的, 加上現在香港有專門店, 很易就能補貨.
但這產品不適用於懶人, 因為太多步驟了!



Eminence Sweet Red Rose Whip Moisturizer 甜紅玫瑰面霜 MOP180/15ML,
這個面霜算是滋潤型面霜, 個人在夏天也是晚上才用的,
剛開始覺得這個面霜很難推, 就是搽完後全面是白色的!!
後來去Eminence代理那邊補貨時順道一問,
才知道是要少量點上面後再搽開的, 就不會全面變白色了,
不過效果普普通通, 但敏感肌絶對可用,
但我應該不會再回購了, 日後會有專文分享



Eminence Pink Grapefruit Clarifying Masque 葡萄柚排毒面膜 MOP180/15ML,
如果以這個作為清潔面膜, 清潔力度一定不足夠,
但只是detox的話, 效果也不顯著,
所以個人認為很多產品比這個排毒面膜還好,
所以我不會回購的, 日後也會有專文分享.



Eminence Chocolate Mousse Hydration Masque 朱古力慕思保濕面膜 3ml 是英法之旅買的,
平常一個3ml的我可以分兩次使用, 務求更能體驗效果,
但這個面膜真的是只能用一次, 質感就像吃kinder朱古力醬似的,
保濕力度普通甚至無感.

Eminence Wild Plum Eye Cream 野李子去黑眼圈眼霜 3ml 是買eminence送的試用裝,
這個試用裝令我感到很驚喜, 驚喜的不是其去眼圈的能力,
而是那個質感, 保濕度及滋潤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眼部得到適度的保養, 我用這個眼霜的時候很舒服!!



Vichy Bi-white Deep Corrective Whitening Essence 5ml 是雜誌coupon換的,
質感就是傳統美白精華 - 乾的感覺, 用這個後需要加上保濕精華比較好.
用了10ml美白效果不顯注, 但爬文發現很多人都覺得這美白精華不錯,
不過我應該不會回購了.

Ultima II Day Whitening Program 3ml 是買ultima眼霜時送的,
ba說這精華類似安瓶, 每天用一枝, 一個療程好像是20枝, 賣mop2800,
然後說這3ml已是百多元了~~ ==+
我分三次才用完這枝精華,
說真的美白效果當然不明, 但這款美白精華的保濕度不過不失,
不需後加保濕精華, 但這個價錢我應該不會回購了



Lancome Renergie Multi-lift Lifting Firming Anti-Wrinkle Cream 5ml 是會員禮物,
當時是手上沒有日霜所以隨手拿來用的, 用後覺得這個比較適合我媽用,
質感很厚而且笠, 拉提作用不明,
我想我應該暫時不需要買這個

Shiseido White Lucnet Anti-dark Circles Eye Cream 2.5g 是到Shiseido買東西時送的sample,
記得當時ba跟我說這2.5g是3日的用量, 但說真的, 我早晚用了差不多二十天才用完,
本人真的無能力在三天內用完這個眼霜,
質感不會厚重, 去黑眼圈功效不明, 滋潤度適中
(我有三個這款眼霜, 現在還繼續使用中, 應該可知道去黑眼圈效果如何)



Lancome Energie De Vie Dullness Relief & Energy Recharge Day Cream 是買lavin睫毛液送的,
個人真的很不喜歡這系列的味道, 很噁心.
但ba説我額頭有很多粒粒, 這個面霜有排毒的作用, 極力推薦我一試,
說真的, 又臭, 質感又厚,
上面一小包是我兩次的用量, 我用了一個星期後, 額頭的暗粒情況沒有改善,
所以我是絶對不會回購的!!!



Clarins High Definition Body Lift 好像是fb換領的,
塗的時候有清涼感, 質感不錯,
但塑型的效果不明, 畢竟只是用了一次而已.

Nature Republic Perfume de Nature Creamy Body Wash Peony是買眼膜時送的,
好像是最新出的沐浴露,
香味真的很人工, 用後也有點少乾, 不會回購.


Biotherm White D-tox Line 是fb遊戲換領的,
洗面膏就是普普通通的洗面,
爽膚水味道不是太討好,
精華比想像中黏跟杰, 但吸收度不錯,
面霜跟精華的質感差不多
防曬底霜是這個系列中我認為最好的產品, 它好像有數個顏色選擇,
我這個紫色底霜能中和偏黃或暗淡的膚色, 但過量的紫色底霜會使面色蒼白.



Biotherm Pure-fect Skin Line 也是fb遊戲換領的,
這系列是絶對控油系列, 因為含有酒精,
洗面後我的皮膚會感到乾,
爽膚水含有大量酒精, 打開時即有濃烈的酒精味, 敏感肌慎用!!
面霜也是控油啫喱狀的.
我想這個比較適合油脂旺盛或正值青春期的人使用.

其實我對Biotherm這個品牌沒甚麼興趣, 甚至沒有好感,
因為我用過的samples都不能給我一種想回購的感覺,
可能這品牌的受眾年齡層較年輕吧!
(<-- 居然不知不覺地承認自己老了~~~)



Melvita Apicosma Creamy Cleanser 是我去香港買花水時送了這個和同系列的面霜,
這個也是乳狀的洗面產品, 個人認為比較適合早上使用,
因為晚上用怕洗不乾淨, 我只能說有機品牌真的是有機品牌,
香味不像韓系護膚品般人工,
而清潔能力也不錯.

Nature Republic Milk Foam Cleanser 是同事去韓國的手信之一,
這個質感普普通通, 沒甚麼特別之處值得購買的,
個人認為kose跟kanebo開架洗面產品比這個還好用

NYR Rejuvenating Frankincense Refining Cleanser 是在約克郡買NYR時送的,
這系列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但因為沒有洗面產品可用, 所以就用了它,
是乳狀質地, 味道不大,
不能起泡, 但我晚上用卻足以清潔皮膚, 個人認為挺適合冬天使用.



Shu Uemura Green Tea Cleansing Oil 是fb登記換領的,
我一向用完它的卸妝油都會生暗粒,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卸妝是乾淨的, 但生暗粒是更重要的考量因素,
蠻使身邊朋友說它的琥珀卸妝油很好用,
但是我想我不會買的!

Dermalogica Skin Hydrating Masque是於外國網站買護膚品時送的,
這個份量不多, 說真的一包也不足以我用一次 (或許我面大~~)
但真的有驚喜, 只需薄薄一層, 待15分鐘後清洗掉,
皮膚真的有很保濕的感覺,
我想待我用完手邊的水洗式面膜後或會試試這個 (還有5-6枝在排隊耶小姐!!!!)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也是fb登記換領的,
這個之前已經寫過專文分享了, 是我用過少數有效的美白精華

可參閱  Clinique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Clinique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 SPF 40/ PA+++ 好像是新出的調色防曬底霜??!!
我到官網查過, 好像只有一種色調,
我只能說我膚色太黑了, 因為把這個塗在我的臉上完全是白了兩度!!!!
所以這個色階不適合我哦



YSL Forever Light Creator  Serum 好像也是新推出時fb登記換領的,
個人認為有酒精成份, 因為一打開包裝便聞到很重的酒精味,
質感是比較稀的精華, 保濕效果普通, 因只用了兩包, 美白效果不明

Eminence Cornflower Recovery Serum 是於essentialdayspa買eminece時送的,
這個修復精華很厲害, 我只用了一包=一次,
一塗上面便有緊緻的效果, 是很明顯的感覺!!!
需要緊緻或提升的人可以一試

Eminence Bearberry Eye Repair Cream 也是於essentialdayspa買eminece時送的,
個人認為上面的野李子比這個好用得多了,
可能是修復眼霜, 所以質感比較厚和笠, 不適合我這個年齡層使用



HR Re-plasty Laserist也是fb登記換領的,
聽聞這個美白精華去斑一流, 但只用過一包所以效果不明,
質感不會太厚重, 也不會像傳統美白精華般乾.

Shu Uemura Tsuya Serum 是跟上面那兩包卸妝油一同換到的,
這個打廣告打得很厲害, 但用一包後覺得HR的質感比較討好,
這個質感也不會厚, 而保濕度較高.



Guerlian Orchidee Imperiale Line是fb登記換領的,
我是第一次接觸guerlian的蘭花系列,
說真的一打開那包精華素, 我真的感到很奢華, 一包分了兩次慢慢塗在臉上按摩,
而日霜, 面霜及眼霜的質感也很輕, 比一般品牌的高端系列來得輕和清爽,
但可能未適合我這個年齡使用, 所以沒甚麼大感覺.




Diorskin Nude Skin-Glowing Makeup FPS15 & Diorskin Radiant Base FPS20 PA+ 是前年買化妝品時送的,
因為我這個夏天白了一點,
我是用它來溝armani粉底液使用的,
粉底液的粉感比我正在用的armani重,
所以暫時都不會考慮買這系列的底妝產品.

呼, 這篇空瓶文打了三天終於完成了!!!!

*所有圖片均為LAMA實物拍攝, 請尊重blog主, 切勿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