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家裏護膚品庫存量在未來一年內是不可能用清的,
但要知道由我接觸護膚品開始,
就被這個漩渦吸進去了,
剛剛我又去逛urcosme自燃了!!!!!

以下是我今季的慾望清單!!!!



the body shop最新的天然洋甘菊臉部卸妝完整系列,
因為我沒有化妝的習慣, 但因為會上防曬或粉底液, 所以每天堅持卸妝,
而且除了嚐鮮外, 我本人比較喜歡卸妝油.

這次燒到我的是上圖黃色那枝卸妝油及圓罐的卸妝霜,
心裏的小天使提醒我家中庫存還有3至4枝卸妝產品!!!!!!

洋甘菊修護卸妝油 200ml/NT$780
成份:蘊含來自英國的洋甘菊精油、甜杏仁油、葵花籽油等多種天然植物性成份,遇水後迅速乳化;能快速溶解全臉彩妝及毛孔污垢,同時溫和修護臉部肌膚,洗後倍感柔嫩舒爽。
用法:以乾手取適量輕柔按摩全臉,再以少許清水使其充分乳化後洗淨。
對象:各種膚質,尤適合乾性、敏感肌膚卸妝使用。

洋甘菊修護卸妝霜 90ml/NT$780
成份:蘊含來自英國的洋甘菊萃取、橄欖、乳油木果油等多種天然植物性成份,細緻的霜狀質地能深層溶解全臉彩妝及毛孔污垢,同時修護潤澤臉部肌膚,洗後倍感柔嫩細緻。
用法:以乾手取適量輕柔按摩全臉,用濕潤的化妝棉或洗臉毛巾拭去彩妝,再以潔面乳洗淨。
對象:各種膚質,尤適合熟女之乾性肌膚(宴會妝、舞台妝)卸妝使用。

上述產品介紹來自台灣urcosme美妝新聞

詳細資料可參閱

[新品] THE BODY SHOP 繽麗唇彩、天然洋甘菊臉部卸妝完整系列 新上市




之前曾用過Guerlain蜂皇乳系列的sample, 冬天用效果不錯, 而且很舒服,
新一季出的秋冬保養修護"双神器"明顯是高端貴婦護膚品,
我要視乎澳門的定價才決定會否下手!!!

6倍高濃度蜂王乳精萃 4週極致修護
皇家蜂王乳蜂后安瓶 40ml(蜂王乳晶球8ml+活化霜32ml)/NT$8,800
目前市面上的密集修護類產品多以管狀安瓶或擠壓式膠囊呈現,而嬌蘭獨家研發的「皇家蜂王乳蜂后安瓶」堪稱突破業界既有安瓶形式的極致保養代表作。首先,將蘊含6倍蜂王乳精萃的「蜂王乳晶球」,倒入活化乳霜中,接著用刮刀輕輕地混合兩者,再蓋上蓋子,只需等待10分鐘,「蜂王乳晶球」的薄膜會溶解並釋放精華成分於乳霜中。待晶球與乳霜充分混合後,從撫觸肌膚的第一瞬間,便可開始感受無與倫比的奢華感與修護力,濃稠的乳霜能立即深入肌膚底層,無需再按摩也沒有油脂殘留物,只留下輕透柔滑的感覺,一層似有若無的薄膜就像張3D立體面紗,可持續包覆臉龐長達數小時。持續使用「皇家蜂王乳蜂后安瓶」4週,可立刻感受到蜂王乳精華在整個療程中為肌膚提供的卓越修護力。



黃金比例特調 油水相融 平衡單純美肌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28ml/$3,500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因為完美的油、水黃金比例特調,滲透效率高,能快速進行深層滋潤,並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膜,自動針對肌膚缺水的地方補水、缺油的地方補油 ,幫助肌膚油水比例達到最佳平衡。一般外油內乾或油性肌膚,因為害怕過於滋養而怯於使用高保濕產品,然而一昧抑制油光而忽略保濕調節,不健康的肌膚角質層,會因缺水變成乾性肌膚,一旦因為生活忙碌、緊張,造成交感神經過度興奮,豎毛肌不當收縮,促使皮脂腺的油壓出來造成油光滿面的現象,讓肌膚油水失衡狀況日趨嚴重。而「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能智慧調節膚況,讓紊亂不健康的角質層恢復健康,幫助精華成分滲透肌底,加上來自烏埃尚島蜂蜜絕佳的保濕成分,與猶如肌膚皮脂膜的油水黃金比例質地,兩者相輔相乘,能為乾燥的肌膚,提供絕佳的保濕力,同時鎖住肌膚水分,不讓保濕度散失。

上述產品介紹來自台灣urcosme美妝新聞

詳細資料可參閱

[新品] 嬌蘭 皇家蜂王乳蜂后安瓶、平衡油。秋冬修護保養「双神器」





早前才抱怨完資生堂BA說只有WHITE LUCENT系列才適合我, 我都用到發悶了!!
然後就發現SHISEIDO出了新的新漾美肌系列,
我一定會到櫃上試一試手感如何才判斷是否下手!!!!

日文原意為「生生不息」的新漾美肌系列,就是那把喚起角質層記憶的鑰匙,利用獨家研發的角質優化記憶技術™,添加草本防禦複合物,幫助角質層記住最佳形狀,恢復肌膚自有的美肌光采。

資生堂獨創「草本防禦複合物(PhytoResist Complex)」三大功效:
1.注入:促進天然保濕因子(NMF)生成&預防角質層萎縮
內含萃取自香菇與海帶中的海藻醣(Trehalose),為100%的天然保濕成分,如同小雨刷般,可以抓住多醣體(例如玻尿酸),維持角質層的豐潤,而野芝麻萃取精華(Lamium album Extract)便是增加BH酵素產量的關鍵成分,藉此促進天然保濕因子(NMF)生成。
2.更新:抑制角質層增厚
添加萃取自甜菜糖蜜副產物的天然成分甜菜鹼(又稱TMG;trimethylglycine),可對抗粗糙及黯沉的元兇,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柔嫩平滑。
3.再生:維持穩定健康的肌膚狀態
萃取自日本柚子種子的柚籽精華(Yuzu Seed Extract),由肌礎穩定膠原蛋白,強化肌膚深層,由內而外鞏固健康肌膚。

新漾美肌溫和潔膚皂 125ml/NT$900
新漾美肌淨嫩潔膚皂 125ml/NT$900
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露 75ml/NT$1,000
新漾美肌超涵水日間美肌乳SPF15 75ml/NT$1,500
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乳 75ml/NT$1,500
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霜 50ml/NT$1,500
新漾美肌潤澤眼霜15ml/NT$1,250

上述最燒我的是美肌露及美肌霜!!!!

上述產品介紹來自台灣urcosme美妝新聞

詳細資料可參閱

[新品] 資生堂「新漾美肌系列」實現柔滑細嫩、無困擾美肌 


然後寫完這個才發現自己庫存量真的很可怕,
因為我這個冬天一定要把從英國扛回來的那三大瓶NYR乳霜用完才能用新東西,
這個看來是不可能的任務!!!!!

呀!!!!!!!!!!!!!!!!!!!!!!!!!!!!!!!!!!!!!!!
買的速度永遠快過用的速度呀!!!!!!!!!!!!!!!!!!!!!!!!!!!!!!!!!

剛發佈完這篇才突然醒起還有年度最可怕的~~~~~~~~~~~~~~~
12月各大品牌的聖誕套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